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车不只A6L,新辉昂配自适应空气悬架,40万选它真聪明

2020年12月20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

进入中国市场多年的上汽大众,如今布局了相当丰富的车型,并且多款轿车的国民度也相当之高,比如朗逸、帕萨特等等,都属于有口皆碑的代表车型。不过真正定位达到豪华旗舰级别的车型,还得是大众辉昂,同时在大众全部的国产车型当中,也有着足够高级的定位,毕竟其属于唯一采用纵置发动机平台的车型,无论视觉上的豪华感或是动态的操控质感,都有着与定位相符的水准。

新辉昂中期改款有备而来,纵置发动机性能更出色

而前不久辉昂也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辉昂正式上市并且于广州车展与公众见面,新车除了针对外观、内饰等可见之处有所升级,还将纵置发动机与自适应空气悬架组合应用于更多车款之上,对于消费者而言,就意味着40万上下能够享受到更出色的操控体验,如果将这份体验放到同级别的奥迪A6L上,只能选择顶配版本再额外选择,裸车价将达到60万以上,所以新辉昂的可选性优势不言而喻。

当然有底气采用纵置发动机平台,还要归功于新辉昂所拥有的出色车身尺寸,长度达到5074mm,轴距更是长达3009mm,相比较沃尔沃S90、雷克萨斯ES等同级别车型,新辉昂的车身尺寸同样更占优势,所以即便是采用纵置发动机布局,也不会对于其内部空间过多占用。

而在同级别的豪华车型中,纵置发动机并不算少见的配置,毕竟为了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与车身比例,纵置发动机还是有其可选性,因此新辉昂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有着与奥迪A6L相同的动力参数,最大224马力的动力输出将保证其日常操控体验,在实测中也有着7.59秒的加速破百成绩。

自适应空气悬架展示配置诚意,动态表现满满高级感

所以新辉昂的动力表现与其豪华旗舰定位相符,不过在同级别中不多见的自适应空气悬架,此次能够出现在新辉昂更多车款之上,确实展现出了新车的升级诚意。依靠空气悬架的加持,新辉昂的动态表现将更加灵活,尤其是滤震表现更加高级,经过减速带时也不会被明显的抛起,再加上干脆的回弹表现,豪华旗舰车型该有的驾乘体验就是如此。

而自适应空气悬架的绝妙之处肯定不只这些,它可将新辉昂的车身高度灵活抬高或是降低,比如希望驾乘体验更加舒适时,选择舒适模式就能将车身向上抬高,此时滤震表现将更加柔和出色,而当驾驶者对于速度要求更高时,空气悬架又能结合速度表现,自动降低车身高度,获得更低的车辆重心与平稳性,此时新辉昂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依然有所保障。

所以身为豪华旗舰座驾的新辉昂,不只是适合乘坐而已,它还有着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驾驶乐趣,在驾驶者看不到但是可以感受得到的地方,新辉昂同样有着明显的升级,在同级别车型中虽然还有其他选择,但是40万上下能够同时享受到纵置发动机与自适应空气悬架,除了新辉昂还真没有更多的选择,对于追求高级感与驾驶乐趣的朋友而言,新辉昂自然就是最值得入手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