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同门,帕萨特和迈腾的对手戏,优雅与格调你选谁?

2020年12月20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中同品牌的竞争车型很多,比如帕萨特和迈腾,两者都是大众品牌下的,但一个是上汽大众一个是一汽大众。熟悉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的都知道,虽然两个品牌师出同门,但在市场竞争上,两者可是都是良性竞争,共同进步,每次看各大汽车的销量排行都会发现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你追我赶,紧紧相随。

在车型方面,两款车配置也是不断升级的,上汽大众帕萨特一汽大众迈腾就是这样你来我往、携手并进的两款车型,不知道是不是两个品牌之间的相互怄气,帕萨特和迈腾竟然有那么多相似之处,这也使得消费者不知道到底怎么选择两款车了,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两款车型。

帕萨特和迈腾搭载了一样的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上是几乎一样的,动力总成更是一模一样。但是动力总成一样不代表性能表现就一样,我有幸实际驾驶过两款车,在驾驶体验上,帕萨特的动力输出平滑稳定,坐在帕萨特上你面前好像出现了一条山泉,动力如泉水不断涌出;而迈腾则像是一座火山,喷薄而出,在一瞬间给你动力上的震撼,而后又归于平静。

在中控方面,帕萨特一个让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它采用了目前最为流行的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元素,中控台朝向驾驶员,更有利于驾驶员查看与操作,中控区朝向驾驶员一侧也改变了传统的中控分布习惯,让人有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迈腾的中控是对称分布的,沿中心画一条线,两边的设计是对称的,这样的设计让中控区更规则,强迫症一定特别喜欢。

除了内在的配置,还有外在的颜值,帕萨特在外观上比较优雅,车身沉稳,远远看上去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庄严感,黑色的车身在车流中尤为突出;迈腾就是比较灵动的车型,车身圆滑,车尾给人一种飞跃之姿,我感觉迈腾比较突出的就是自己运动向上的风格。

两款车各有各的风格,各有各的特色,可能很多朋友会觉得比较难选,那还有性价比啊,对于消费者来说,性价比可是买车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帕萨特官方指导价18.59-28.29万元,迈腾官方指导价18.61-30.99万元,同样的配置迈腾却比帕萨特贵了整整两万,那买谁不久很清楚了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