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奥迪A7L再现谍照 只是溜背 让谁吃了?

2020年12月20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

奥迪A7一直都是奥迪的高端车代表作,因为进口的身份加上溜背的超流线造型,虽然定位在轿车,可是却比跑车更容易让人动心。还有四个圈的Logo光环加身,也让奥迪A7曾经一车难求。

随着奥迪品牌国产化的进程推进,一直以来都是高端车型的奥迪A7,也决定由上汽奥迪进行国产,众所周知的,国产之后的“L”就代表加长轴距,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似乎也更符合国人的消费要求。于是,就期待着更加好看的奥迪A7L上市。奈何这几日,有外媒爆出了奥迪A7长轴距的车型测试谍照,这味道一看就是奥迪的家族风格,只是,这溜背哪儿去了呢?

从外媒爆出的谍照,可以清晰看出,原本在溜背的奥迪A7位置上,变成了和现款奥迪A6L差不多的一个后备厢,溜背到后备厢的位置,就戛然而止。再往前推一步也不难发现,谍照中的奥迪A7L在B柱之前的造型和线条设计已经与现款奥迪A7基本无差,但是B柱往后的位置还是出现了较大的差异,车窗向后延伸的位置明显缩短,这种设计,如今正是奥迪A6L所使用的方式。

转到车尾看起来就和现款奥迪A7差不多了,还是贯穿式的尾灯,而且在厚厚的伪装里面,感觉似乎也有点溜背的意思。但也正是基于此,所以很多细节是看不清楚的,只知道一定会出现在车尾的字样是“A7L”和“上汽奥迪”咯。

不知道最终外观会改成什么样子,但是一定知道的是,奥迪A7一旦实现国产,那么售价就会有一定的下探空间。目前官方对于奥迪A7的起售价格定在57.38万元,高配则直接定在85万以上。但是国产之后,按照目前奥迪的定价特征以及终端优惠也可以猜测一下,大概40多万就可以实现的奥迪A7梦想,难道不香吗?

动力部分,国产奥迪A7L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FSI发动机(40/45TFFSI)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55TFFSI)。

鬼斗车观点:让所有人都觉得艰难的2020年,BBA的日子却好像开了挂的好学生,从3月份开始,豪华车的销量一路走高,之前人们可能还会有所犹疑,但是自从疫情之后,人们直接完成了车辆的改善性需求。奥迪今年的成绩尤其突出,乘联会都表示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标杆,再加上奥迪A7L的国产,明年市场,奥迪已然是个强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