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酷似染色体的概念车你见过没?三十年后人们就开这?

2020年12月20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日产发布了GT-R X 2050 Concept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说白了就是日产设计师想在试想30年后人们的车会什么样,不过具体有多少能应用的上,而那些又在三十年后可能会过时,大家也可以去找1990年的概念车拿去比对一番。

和普通车相比,GT-R 2050概念车实在是大胆,X字的整体造型很符合它的名字,但也长得很像人类的染色体X,如果日产能搞一个“GT-R Y”概念车,那么这俩车停一起我肯定还是买不起。另一个独特的元素是GT-R风格的头盔和"停靠"服。该头盔旨在插入与VR视觉共享的前视摄像头的插槽中。脑对核心发射器将帮助人脑激活数字化信号。反正这堆高大上的东西我也不懂。

GT-R X 2050 Concept仅可容纳1人,长宽高为2908/1537/ 658mm,此外,GT-R X 2050 Concept还部署了主动机翼,在扩展时会增加下压力。机翼折叠起来,驾驶员可以上下车。

作为一种可能在夜间"驾驶"的车辆,机动性将是其大功率电气性能的关键部分。Choi认为车辆的一体式车轮/轮胎单元具有接近正方形的形状,可以使车辆转360度,真正做到了什么叫“给爷爬”。轮胎外径为21英寸,轮胎内圈为15英寸。车轮的辐条样式旨在帮助车轮快速冷却,即使在极端制动下也是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