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音浪挑战赛完美收官,体验UNI-T年轻时尚魅力

2020年12月20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长安汽车UNI高端系列首款车型——UNI-T,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自从6月21日上市以来,长安UNI-T便成为了长安汽车今年以来新的增长极,11月销售10061辆,连续5个月实现销量破万。而该车能够取得这么高的销量,跟自身年轻化的定位有很大的关系。

为了继续跟年轻人拉近距离,2020年12月19日,一场超爆炸炫音的音乐时尚盛典在石家庄·酒吧&音乐餐吧上演,这是"引力星咖,音你而来""UNI-T杯"长安汽车音浪挑战赛的决赛现场,灯光闪烁,聚结新青年火力开唱。

一群追梦者因热爱集结于此,磁场共鸣,引力全开。新奇有趣的酒吧体验,整装待发的音浪挑战者、严谨辣评的评委团,这一场挑战赛不但让我们感受到了参赛选手的优秀才艺,更让大家体验到了长安UNI-T的年轻时尚魅力。

层层甄选,UNI引力集结热爱新青年

"引力星咖,音你而来""UNI-T杯"长安汽车音浪挑战赛由长安汽车历时数月时间筹备并举办,赛事横跨京津冀晋四地,设有终端海选赛、城市赛与总决赛三大比赛阶段,众多喜欢唱歌、敢于追梦的年轻人因热爱相聚,他们有着共同的爱好,共同的目标,在比赛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评审团老师针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点评,令各位参赛选手获益良多。

长安UNI-T时尚座驾,燃擎助力自我展现

在此次比赛中,作为赛事组织者的长安UNI-T也是备受关注。这款车专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外观造型方面,UNI-T打破长安汽车固有的外观设计,前脸“碎片化”中网设计充满未来科幻,分体式LED大灯隐没于格栅两侧的黑色导流罩区域,带来了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纯粹曲面”车身设计使得车身有着光滑的曲面效果,隐藏式门把手近身感应自动迎宾,营造专属仪式感。车身尾部,UNI-T不仅配备有大尺寸分段式扰流板,搭配了双边四出排气设置,同价位之下,双边四出尾排确实难寻,让年轻人一眼就记住了它。

长安UNI-T在车内则打造出未来智慧驾驶舱的模样,车内布局整体向驾驶员侧倾斜。融入太空战舰档把、镂空式中央扶手、D型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等动感元素,激活年轻人的驾控欲望,满足你对乐趣的强烈需求。

作为“未来科技量产者”,长安UNI-T还搭载UNI Life车载智能交互系统,能够为车主提供如上车问候、视线亮屏、接听电话自动降低多媒体音量、抽烟监测自动换风、智能语音拍照等AI主动服务功能,为车主提供全面且富有人文关怀的智能科技体验。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的全新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也是长安汽车目前最出色的动力总成之一。由此可见,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长安UNI-T都完全戳中了用户的心。

品质长安,一直与你相伴共创未来

长安的汽车产品,向来以"高质量、高配置、高性价比"的特点为众多客户津津乐道,并尊"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为企业使命,凭借着人性化的价格与过硬的质量,为众多年轻消费群体所青睐。正是因此,长安UNI-T为了保持这种积极年轻的产品理念,而特意举办了音浪挑战赛活动,鼓励大家敢于追逐更好的自我,展现不一样的自己,为自己打CALL。

"UNI-T"杯长安汽车音浪挑战赛虽已结束,但却更加让我们期待长安未来将要开创的无限可能。不随主流,独具创意,站在客户的立场进行产品设计,这样"任性"的长安汽车定能突破自我,再创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