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MPV实拍图曝光,2.0T四驱不要太香哦!

2020年12月20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

能够坚持17年时间不换代的车型真是少数,大众开迪就算一个。

大众开迪2003年更新换代之后,在2005年由一汽大众国产引入,虽然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MPV领域的先河,甚至还请来了成龙大哥代言,但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没多久就因为销量过低,无奈停产了。之后在2010年和2015年更新过,但都无缘国内市场了。

而导致大众开迪停产的根本原因,还是因为该车在中国市场的定位不准确。当时12.58万-14.76万元的指导价格,有钱人开着像"货拉拉"不会买,但是如果论货车的性价比,自然是干不过神车"五菱宏光"了,尴尬的定位只能是无疾而终了。

不管未来会不会再次国产,大众开迪它都更新了。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实车图,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看到,新车虽然延续了开迪经典的方正造型设计,但同时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不仅有大众新logo,贯穿的前格栅和高尔夫莫名相似,而且下方的网状前保险杠更是借鉴了ID系列的设计。

总体来讲,全新开迪时尚多了。来到尾部,竖置的尾灯组是当下很多MPV的"标配",此外,按照大众近年来的一贯作风,"CADDY"的字母也被移到了大众标志下方的尾箱门上。

进入内饰,就更像高尔夫了,多功能方向盘、双联屏的中控等等,都是八代高尔夫上更新的表现。

至于动力嘛,其将会提供1.5T汽油和1.6T、2.0T柴油引擎,同时未来还将推出天然气版本,传动上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四驱系统。

当然了,开迪再次进入国内市场也不是不可以,直接进口引入开迪露营版,错位竞争MPV市场还是有胜算的可能的。

写在最后:上汽大众早已经有了途安,如今还有威然,那么就MPV市场来讲,一汽大众确实慢了半拍,所以MPV什么时候提上日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