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艾和小泽红蓝CP出道,艾瑞泽5 PLUS以6.99万元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20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流量为王的年代,大家都热爱看直播,看女团,看乘风破浪的姐妹们,看追光吧的哥哥们,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着一种吃瓜群众,内心起伏不定。

一直以为奇瑞汽车该是成熟稳定的老派作风,却不料它的内心也是住着一个少年,其实想来也没错,“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所以当艾瑞泽5旗下全新家轿艾瑞泽5 PLUS请到硬糖少女303成员赵粤、王艺瑾、刘些宁作为品牌推荐人时,我们大概也不需要张大嘴巴,我们只需要随着现场青春洋溢的节奏,在这个冬日里,跳起来就好。

12月18日晚,在合肥,奇瑞汽车以“玩得酷 靠得住”为主题,将艾瑞泽5 PLUS的新车发布会和代表着青春的硬糖少女303成员,一起登场。此次新车共推出1.5L/1.5T两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2款车型不同前脸内饰风格设计,但售价却绑定在性价比极高的6.99-9.99万元,这不仅是奇瑞艾瑞泽车型的一次全新设计下的起航,也是对于艾瑞泽品牌在家轿市场的重新出发。

为了让艾瑞泽5 PLUS的2款车型有各自分明的特点,奇瑞还可爱的将它们称之为,“小艾和小泽”,以红蓝CP强势出道,让观众了解产品不同定位风格,艾瑞泽5 PLUS还跨界知名潮店TWO FACE双面理发馆打造潮流快闪直播间。可甜可盐公关花“艾妹”和完美主义设计怪“泽哥”更是以“文艺+大气”的反差感人设进行直播和互动,带领用户们见识一个不一样的奇瑞汽车,不同于现在的艾瑞泽品牌。

如果问,此次的艾瑞泽5 PLUS有啥新意,作为PLUS车型,是一定有升级之处的,以“宽体、环抱、舒适”为概念打造的“第三生活移动空间”,双10.25吋大屏、3套主视觉所赋予的沉浸式交互座舱,都是它的PLUS之处。

不过奇瑞还是那个奇瑞,一直秉承“技术为王”的奇瑞,是不会错过在艾瑞泽5 PLUS身上的加持的,新车所搭载了1.5T+9CVT白金动力组合,发动机燃油热效率高达37.1%,还匹配了曾荣获“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的9速CVT无极变速器,带来“双面兼顾”的驾控可靠性。

奇瑞车的稳定性是真的厉害,而此次的艾瑞泽5 PLUS,想必也应该是这样的。

此外,艾瑞泽5 PLUS还以13项雄狮智驾系统、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赋予“智能原力”让驾控再度升级。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0-150km/h的全速域工作;新车还通过软硬件的配合打造出更具温度化的驾享体验,满足消费者由“想”到“享”的高层次需求,更以N95级生态健康座舱概念,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等多项举措,改善车内环境。

在发布会现场,J.D. Power的中国区总裁还为艾瑞泽品牌背书。

J.D. Power中国区总裁苏骏亲临现场,并表示“艾瑞泽5在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质量排名(IQS)和车辆可靠性排名(VDS)中表现突出。”

在J.D. Power2020年相关报告中,艾瑞泽5在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质量排名(IQS)和车辆可靠性排名(VDS)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两项排名位列中国品牌第一。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担当,奇瑞汽车在汽车技术上一直领先,连续17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艾瑞泽品牌作为奇瑞旗下首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车型,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近70万,并在俄罗斯、巴西等地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和“年度最佳车型”奖项。

在12月刚刚结束的巴西AbiAuto年度车型决选中,艾瑞泽5的巴西车型Arrizo6在1.2-1.6L轿车级别中,战胜一众合资品牌,斩获“年度最佳车型”奖项,赢得了“靠得住的口碑”。

所以此次的艾瑞泽5 PLUS当然也不会落下,选用全球500强的零部件供应商,实力造就“靠得住的品质”,发动机就搭载国际知名品牌霍尼韦尔的增压器,座椅则来自延峰安道拓等等。

将“靠得住的口碑”和“靠得住的品质”打出国门,艾瑞泽5 PLUS想必也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在此次发布会现场,艾瑞泽5 PLUS也自然而然的推出了发动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道路免费救援等多项贴心权益,不仅以卓越的品质赢得青睐,更用“靠得住的权益”彻底打消后顾之忧,性价比又高,技术实力硬核的艾瑞泽5 PLUS能不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变成一款街头爆款车型呢,我想,只要奇瑞的渠道营销可以给力,这一切都不是问题。

文/小花姐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