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首发,车长近5米,可升降三联屏比奔驰更炫?

2020年12月20日 20:34: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12月18日,备受期待的岚图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在深圳正式首发,该车主打性能、智能、品质和安全,同时致力为用户带去零焦虑的出行体验。该车预计于明年初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全面开启预售,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用户。

破百时间堪比AMG,续航能到860km?

岚图FREE是一款提供纯电和增程式两种方案的电动SUV,为不同需求的用户带去不同的用车体验。

在续航方面,增程版NEDC续航里程长达860公里,同类别最长,纯电版NEDC续航里程500公里,也属同级别较长的续航水准。

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的发电机,兼顾了高动力输出和低油耗表现。

岚图FREE还拥有高性能的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达到500kw,峰值扭矩1000N·m,据官方数据,岚图FREE的零百加速时间可达到4.6s,堪比AMG水准。值得一提的是,其最高时速可达200km/h,的确称得上是“高性能”。

此外,岚图FREE纯电及增程均提供11kW家充和直流快充两种充电补能方式。

可升降三联屏,听起来很炫酷

一两年前,奔驰为行业带来了双联屏的设计,记得刚出来那会是惊艳了不少消费者的。而此次岚图FREE更是带来了全球首创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简单点说,主驾副驾往前方一眼望出,都是大屏,堪称车内大彩电。车辆启动后,三联屏自动升起,氛围灯点亮,三屏联动,驾控、娱乐信息统统呈现在你的面前,这不就是你要的仪式感吗。

记得滑盖手机刚出来的时候,人们总担心它的使用寿命。相信很多人对于这块可升降三联屏也有同样的顾虑。其实岚图早都想到了——为调试出最好的屏幕视觉效果和息屏美学效果,岚图汽车研发团队与全球一流供应商,对16种设计方案进行评估和验证,整体进行了超100次的布置、结构、材料的方案选择,保障升降机构可实现30000次以上的高品质体验。

此外,岚图FREE还支持同级独有的4种手势控制、4音区语音识别、触屏等功能,可操控你能想到的车内设备。

看来这款大屏真是又智能,又炫酷。

4大智能座舱模式、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岚图还拥有4大智能座舱模式,它们分别是迎宾模式VOYAH Moment(尊崇时刻)、VOYAH Performance高能模式、Attention(觉醒模式)、VOYAH Care(儿童呵护模式)。

当迎宾模式VOYAH Moment(尊崇时刻)开启,贯穿式羽翼灯组自动点亮,门把手自动弹出;当用户进入车内,FACE ID人脸识别技术快速识别驾驶员身份,自动调整车主坐姿,音乐自动续放,导航自动与手机同步,还能根据车主心情营造不同的香氛氛围。

VOYAH Performance高能模式下,一体式可升降三联屏自动下降,运动氛围灯亮起,空气悬架自适应调低车身姿态,运动型香氛弥漫整个车厢。

VOYAH Attention(觉醒模式)是岚图FREE的独创,当开启后,可及时进行疲劳驾驶预警,并提供声音、图像、空调、香氛、服务区导航和仪表指示灯6种温暖提醒。

而VOYAH Care(儿童呵护模式),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儿童特别推出的模式,当车内摄像头自动识别儿童,儿童锁自动落锁,车厢保持清新空气,并智能匹配合适的温度及音量。

除此之外,在驾驶路上,也有岚图FREE提供的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帮助,为用户带来安全轻松的出行体验。

还搭载空气悬架,高级感有了

一般大家都知道,空气悬架是一项很“高级”的配置,一般只有豪华车型还能配置。而岚图FREE同样搭载空气悬架,可见其高端定位是坐实了。

言归正传,空气悬架的加入,可智能调节底盘的高度,让车辆获得更好的通过性和舒适性,满足用户高能模式、越野模式、舒享模式等不同场景的驾乘需求。

说到高级感,岚图FREE还搭载了豪华高端的座椅,拥有12向电动记忆调节、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不可谓不舒适高级。音响也得用高端的,丹拿音响绝对是合适的选择;同级独有的AR实景导航,也体验了科技和便利。

阿川评车

岚图FREE为零焦虑而来,其所提供的两种动力方案、860km的最长续航、4.6s的最快加速、独创的可升降三联屏、4大座舱模式、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空气悬架、AR实景导航等,基本覆盖了用户对于电动车续航、性能、智能、品质、安全等方面的要求。因此,我们期待它为用户提供的“零焦虑”。

据悉,岚图FREE售价不高于40万元,增程电动版与纯电版将同步上市,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