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品牌代步车服务来啦!支持短租,价格还相当优惠

2020年12月20日 21:19:07
分享到:
来源:

要想在汽车市场中长久立足,不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可靠的产品质量,还得有与时俱进且令用户满意的服务。而在服务这一方面,一汽丰田考虑得可是相当周到,它不仅推出了各种纯正用品,还有纯牌零件和多种金融服务满足用户的需求。而现在,一汽丰田又推出了品牌代步车出行服务“丰享出行”,进一步完善了服务体系。

2020年12月18日,一汽丰田在广州举行了首场“丰享出行”代步车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正式将首批奕泽EV代步车交付给广州的各大经销店。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表示,以“量产幸福”为使命的一汽丰田率先引入品牌代步车出行服务“丰享出行”,目的就是为了满足客户在新车交付等待期间、车辆维修期间和二手车置换期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此次还推出了奕泽EV代步车的短租服务,而且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广州用户还可享受120元/天(原价300元/天)的优惠体验价。据悉,此项短租服务很快就会推广到华南地区其他城市。

01

成为品牌代步车是实力的最好证明

作为一汽丰田的首款TNGA架构纯电SUV,奕泽EV不仅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内饰,还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可以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以及给他们提供更好的用车体验。

在安全配置方面,奕泽EV全系标配丰田的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涵盖的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可以极大提升出行的安全性。另外,奕泽EV还全系配备了10安全气囊,并且拥有比汽油版还强20%的高强度车身。

在大家极为关心的电池安全方面,奕泽EV的电池包被设计成车身骨架的一部分,同时电池包还有出色的防水、防尘、防锈性能和严密的安全监控系统,可以全面确保电池的安全性。其实,抛开这些极致的安全设计不谈,单看丰田那累计超过1500万的电动化用户群体就能知道,丰田电动车的三电技术和安全性到底有多强悍。

总之,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安全性能以及足以满足日常出行的续航里程(奕泽EV的NEDC续航里程达400km),奕泽EV才能顺利成为一汽丰田“丰享出行”的代步车。

02

“丰享出行”有助提升纯电车销量?

虽然现在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开上了纯电动汽车,但是在很多人眼里,纯电动汽车依旧无法彻底替代燃油车。面对这种情况,车企需要慢慢改变消费者的看法,才能有助于纯电动汽车地位和销量的提升。在轱辘哥看来,一汽丰田的“丰享出行”就能起到改变大家看法的作用。

其实,在交付环节结束之后,一汽丰田还准备了试乘试驾环节。也正是通过这次试乘试驾,轱辘哥亲身体验到了奕泽EV这款纯电SUV的真正魅力。相对于燃油车,奕泽EV有着极为平顺的动力输出,而且深踩加速踏板之后的加速感非常明显,能带来更畅快的驾驶体验。总之,如果只是上下班代步,轱辘哥觉得纯电动车是个更好的选择。

当然,要想得出这样的结论,亲自驾驶是必不可少的。而很显然,一汽丰田的“丰享出行”代步车服务将会让更多的人开上奕泽EV,体验到纯电动汽车的真正魅力,这无疑有望改变大家对纯电动汽车的印象,从而促进一汽丰田旗下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增长。

另外,短租服务的上线,也算是给纯电动汽车开辟了一条新的发展路线,如果市场接受度高,这也有可能成为车企新的盈利点。

总的来说,一汽丰田的“丰享出行”不仅为新老客户提供了无缝连接的用车体验,让客户出行越来越幸福,还有可能让更多的人接受纯电动汽车,促进新能源市场的发展,一举两得。如果奕泽EV真能起到改变大家对纯电动汽车看法的作用,那么一汽丰田这步棋下得可真是了得。

【2020年十款重磅SUV】

轱辘试驾 | MAXUS G20 PLUS

【轱辘试驾 | 广汽丰田C-HR 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