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拉货师傅没有后顾之忧了?一款自带专业团队的高品质轻客上市

2020年12月20日 21:19:1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消费者之所以选择轻客车型,最主要的目的是载货载客,以获得收益。以往,一款轻客的空间表现更大,用车成本更低,就值得购买。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在如今只要带上手机和环保袋就能买菜的时代,各位打工人早已无法脱离智能科技的依赖。映射在更注重商业利益的轻客上,商用车企也必须在智能化方面发力,才能满足当今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作为轻客行业的引领者,江铃福特看准了这一趋势。12月19日,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高端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Pro在乌镇迎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短轴/长轴、客车/物流车/厢式货车、低顶/中顶/高顶等多种形式的组合,官方售价区间为16.38-23.38万元。发布会现场,江铃福特还承诺购买新世代全顺Pro的用户,还将享有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终身质保服务,同时还公布了合计价值为13800元的新车无忧礼等三重大礼包。

北京车展完成全球首秀以来,新世代全顺Pro就获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连续获得“政府采购用车”“2020年度轻客”等多项殊荣。那么,新世代全顺Pro的实力到底如何?

01

软硬件再升级,不愧是轻客行业新标杆

作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中的高端旗舰车型,新世代全顺Pro不仅延续了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口碑优势,还针对产品力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相比新世代全顺,新世代全顺Pro在软硬件上均进行了大量升级,并首次推出了“Uptime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帮助用户解决各种用车痛点。

首先在硬件层面上,新世代全顺Pr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高大的车身配合流畅的线条设计,视觉上更加威武。内饰方面采用了乘用车级别的钢琴烤漆内饰、高于15%的安全带/座椅骨架设计,同时还针对NVH性能进行了提升,打造安全又舒适的乘坐空间。

配置方面,德国原装进口大开度270°双开尾门铰链、马瑞利第四代电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搭载以及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6L的表现,让车主减少更多的用车成本。针对中国市场轻客用户的不同使用需求,新世代全顺Pro还提供3-17座座椅布局。

而高达13种功能且其中5种为行业独有的MobileyeQ4芯片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的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全系标配Bosch最新9.3版本ESP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使得新车成为一款能听懂用户指令的车。

不得不说,车名中的“Pro”可谓名副其实。相比其他轻客车型而言,新世代全顺Pro拥有领先的软硬件优势,给消费者提供更贴近当今乘用车体验的轻客车型。

02

专业数字化服务开创行业先河

相比软硬件的全面升级,轱辘哥认为新世代全顺Pro更让人惊喜的亮点是,提供了全天候、全包围额服务生态体系——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

新世代Uptime 100%全时营运解决方案的主要核心之一就是新世代全顺Pro的数字化服务,该数字化服务拥有预见性服务、全时营运、智慧车队等功能。如果用一句话来概括这个功能,就是通过数字化服务让车主摆脱用车问题的烦恼,帮助车主实现财富的最大化。

具体到使用上,车企可以通过OTA升级诊断车子的健康状态,提前72小时向车主提醒,让车主拥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将车送去检查和保养,如果车主认为开车去服务站很浪费时间,还可以通过江铃智行APP预约上门取车。在汽车检修的同时,车主还能够申请备用车,避免错失任何挣钱的机会。

换而言之,你成为新世代全顺Pro车主的那一刻,相当于还额外获得了一个包含工程师、4S店售后等在内的专业服务团队。轱辘哥认为,选择轻客的消费者,大部分都是创业者,对于他们而言,保证驾乘体验以及减少他们的用车成本非常重要。纵观整个轻客市场,只有新世代全顺Pro能够真正解决用户的用车痛点。

03

连续6年,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轱辘哥认为,江铃福特家族之所以能一直保持“常青树”般的市场活力,得益于其始终坚持迎合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如在电商爆发的时代,江铃福特就推出了高性价比的轻客产品,空间够大、又能跑长途,让不少消费者赚到了第一桶金。

现如今消费者对智能化有需求,而江铃福特则一直走在智能化的前列,当其他轻客车型还在主打高性价比优势时,江铃福特早已将高端智能设备搭载在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上。

迄今为止,江铃福特轻客家族依靠过硬的品质、卓越的性能和历代车型积累的口碑,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超过1000万用户的信赖,也成为国内超80万用户的共同选择。从2015年到今年,连续6年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今年虽受疫情影响,江铃福特轻客依然保持了强劲增长势头,今年的市场份额达到32.2%,单月市场份额最高达到了50%。新世代全顺Pro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市场优势。

全新升级的硬核实力加上专业的数字化服务,是新世代全顺Pro最大的优势,不仅能让超越用户对日常用车的期待,还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用车成本,相信会成为不少轻客用户的首选。随着新世代全顺Pro的上市,江铃福特轻客的市场份额有望进一步扩大,对其他轻客企业而言并不是好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