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拼多多团购别克英朗,降幅40%以上,为何还是不推荐买?

2020年12月20日 22:21:01
分享到:
来源:

拼多多平台总是能给消费者惊喜,近日,拼多多平台出现万人拼团购2021款改款别克英朗1.3T轻混动精英型的限时秒杀活动。没错,就是今年才上市的2021款。据了解,这款别克英朗的指导售价为125900元,而此次团购起步价为72900元,相比价格减少了53000元,降价幅度为43%左右。 虽然已经有了如此巨大的优惠,但依然有很多负面的声音传来,这是怎么回事儿?

众所周知,别克雪佛兰品牌因为三缸发动机,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受到了很大影响。别克英朗也曾经是紧凑型车的销量冠军,虽然现在销量还可以,但是与它巅峰状态相比已经差很多了。

此外,别克车型的降价幅度也是太大了,不管是英朗,还是君威,君越,昂科威这些车型动辄都有四五万的优惠,让消费者不相信别克品牌的保值率了。所以消费者买别克车的时候,总是在想,过几天会不会更便宜。

对于一款刚上市不久的新车来说,别克其实对这款1.3T+轻混的动力寄予厚望。这是别克花了很大心血研发出来的动力总成。但市场反应却很一般,销量还不及入门级的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车型。

归根到底,是别克品牌选错了方向,在未来实现高动力,低油耗的技术方向上。德系车选择了四缸的小排量+48V轻混系统,日系车选择了油电混合动力。而美系车则是选择了三缸发动机。因此消费者一对比就觉得,别克没有德系,日系车厚道。而在最初使用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上,不管是1.0T还是1.3T,别克英朗确实是曝出了非常多的问题。让别克英朗的销量急转直下。

2020年,别克英朗推出了1.3T+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增加了轻混系统之后,油耗可以进一步降低。但是这款车整体的质量表现,依然不是很理想。在车质网上搜索相关内容,会发现别克英朗2021款1.3T自动轻混动精英型车型依然有很多问题。

主要的问题集中在变速箱顿挫,发动机抖动,噪音大,甚至还有车主说油耗高的。这与别克英朗1.3T+轻混系统的研发初衷已经是背道而驰了,并且这都是与动力系统息息相关的问题。此外,也有很多车主反映车身异响,等有关装配质量方面的问题。

归根到底,是别克英朗自身产品力出了问题,才让消费者不愿意选择英朗,英朗才会通过拼多多的平台进行销售,试想一下,如果是一款真正畅销的车型,消费者一车难求的话,一般是不会出现在电商平台的,而且还有这么大的优惠幅度。因此消费者如果只是图便宜去买的话,还是需要三思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