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伊兰特连续两月销量破万,现代翻身有望?

2020年12月20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说2020年末有哪个车企让人眼前一亮,北京现代可以说是当之无愧。

在竞争无比惨烈的A级轿车市场中,北京现代伊兰特在上市的头两个月均斩下了破万销量的成绩,如果说第一个月是各地经销商的任务,那么第二个月可就没有再找茬的空间。

并且现在对比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现代伊兰特几乎没有任何程度的优惠可言,对很多人来说它的售价甚至还有些贵了,虽然销量并没有登顶也无法和轩逸朗逸做比较,但是现在的火热在后期如果有优惠的条件下必定可以看到巨大的提升潜力。

也许是菲斯塔的惨痛教训让北京现代的反思得到了成效,伊兰特的无论是产品力和营销对策上都做到了教科书般的表现。

伊兰特这个名字本就是当初韩国现代在中国市场扬名的一款车型,在各种改名后回归本质,这个行为本身就是一次韩国现代对历史表现的一次总结,再有激进无比的外观设计和本身就不错的机械素质表现加成下,伊兰特绝对是目前同质化泛滥的A级轿车市场的一股清流。

如果真的有购车计划的网友,一定要去多跑几个4S店去试车,对比完市面上几款卖得最好的轿车,就算最后并不考虑现代伊兰特,这款新车也足够给你留下一个及其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同级别中,伊兰特是少数在顶配车型装配L2+级别辅助驾驶的车型,同级的顶配车型像轩逸、朗逸、卡罗拉、思域,都没有装配,最多可能就是车道保持,并且伊兰特1.5L车型中同样给了这个自动驾驶系统,也就是说即便你不想买最顶配,次一阶动力的顶配上也没有阉割,同样360度环影辅助也是合资轿车中很罕见的配置。一般品牌都会在旗下更高级的车型上搭载而不给紧凑级轿车上用,360度环影基本上就是用过一次就回不去的配置,车技好的人或许确实不需要,但需要的人一定不少。

同样令人震撼的还有伊兰特的油耗表现,虽然1.5L动力总成和上一代产品领动一致,但新平台的应用下给整车重量减轻不少,即便是还在磨合期的新车也能跑出5L以内百公里的表现,甚至不输一些混合动力车型,和竞品相比可能只贵了一点点,得到了数年不会过时的外观和配置,相信消费者心理都算得清这笔账。

这款车绝对可以算作今年的宝藏产品,现代的技术从来都不差,能否翻身就看它的诚意够不够,在A级车普遍降价的市场环境下,相信明年伊兰特能在售价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