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凌晨一声巨响传出,大批火箭弹飞向美国大使馆,美军死守伤亡惨重

2020年12月21日 00:06:04
分享到:
来源:

看就是小编前进的动力

中东地区拥有丰富的石油资源,而石油又是武器制造和国家基础设施建造的重要资源,所以中东这块大蛋糕,美国是绝对不会放过的。以美国的好战属性,为了将中东地区的利益归为所有,在此处发动了多次战争。但是中东各国也不是好惹的,美国在此驻军十多年,耗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损失了大批美军却没捞到多少好果子吃,甚至在想退出的时候还深陷泥潭拔不出脚。

近日,美国再一次在中东地区遭受了打击。这次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又被火箭弹轰炸了,还造成了不少人员伤亡。据悉,凌晨时分一声巨响,大批火箭弹突然袭击了大使馆。虽然美军的防御系统起到了一定作用,但还是有不少漏网之鱼向大使馆冲来,顿时火光冲天,大批美国大兵与伊拉克士兵被炸到在地,最终造成了两名士兵死亡。

在美国总统权力交接的关键时期,大使馆被炸,美国政府人心惶惶。美当选总统即将面临的不仅仅是疫情带来的经济下滑,社会治安不稳定,还有国际上对于美国的反抗和攻击。 特别是这次突然的轰炸,令美国一头雾水。美国目前还未调查出凶手,有人认为这只是一波不明身份的武装组织发动的袭击,然而也有人认为这绝对不是偶然,或许与近期发生在伊朗的暗杀案件有关。

上月底伊朗国宝级核专家法赫里扎德在首都德黑兰郊区被枪杀,虽然大家一致认为以色列就是凶手,但美国对于此事也脱不了干系。早前特朗普曾与白宫内重要官员讨论攻击伊朗核设施的可能性,但却遭到了全员反对,他们表示这样极有可能会引发战争,对于世界的发展将造成不好的影响,特朗普虽然默默接 受了意见,但背地里却派蓬佩奥出访。有人认为,蓬佩奥极有可能是在与以方商讨暗杀方案。

伊朗全国上下对此异常愤怒,大批民众前往首都游行示威,口中高喊“向美国开战”。而伊朗最高领袖也不负众望,立即命令数十万伊朗军队进入战备状态随时准备报复。而这次轰炸美国大使馆,很有可能就是伊朗方面与伊拉克武装分子的联合行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