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揪心!河南男子当街杀妻,妻子生前高喊我错了,目击者:没人敢拦

2020年12月21日 00:06:10
分享到:
来源: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在茫茫人海中,能够相识、相知、相爱,到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这是一种缘分,彼此之间要好好珍惜。在真正的生活当中,不可能万事顺心,有时发生一些矛盾、争执,也是在所难免,在这个时候,提醒大家,面对矛盾与冲突,一定要妥善处理,千万不要走向极端。更不要试图夺取他人的生命,2020年12月14日,河南许昌就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名女子当街被丈夫砍杀。

从网友晒出的现场视频画面我们可以看出,一名男子当街行凶不断砍杀一名女子,被砍的女子已当场倒地不起,血流不止,该女子在死前也从呼喊自己错了,在命案发生的时候,现场有人围观,据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时他拿着刀,谁也不敢拦,只能任由悲剧在自己的眼前发生。

命案发生之后,犯罪嫌疑人逃离了现场,后迫于警方的巨大压力,当天16点左右, 到公安机关投案,警方经过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为36岁的男子李某,死者为34岁的女子魏某,二人是夫妻关系,而之所以行凶杀人,是因为婚姻矛盾产生了纠纷,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具体的细节还在调查处理之中。

客观上来讲,夫妻之间,彼此应该多一分理解,妻子要做好为人妻子的本分,丈夫也要有做丈夫的担当,只有夫妻和谐相处,这个家庭才会变得更加美满幸福。最后,不知大家对此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