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三把锁,这款越野车为何成网红?

2020年12月21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

自7月份成都车展首发,WEY品牌的坦克300就备受关注,也有很多车友来问这款车。 12月17日,坦克300终于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17.58万元-21.38万元。新车是基于“坦克·WEY”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单车研发超过300亿,定位为智能豪华越野SUV,这款车为何会成为网红?我来给大家说道说道。

外观:

坦克300采用“刚柔并济、方圆有度”设计理念,大量运用方和圆的元素,三幅式前格栅、圆形复古式LED大灯。车身侧面方正,尾部小圆灯和前脸呼应。加入外扩的前保险杠、外挂全尺寸备胎、大尺寸轮眉、行李架、黑色脚踏板等越野元素。妥妥的硬派风格,细细看来粗犷中又融入了时尚的元素,外观很像小一号的牧马人。

内饰:

坦克300搭载沉浸式科技座舱,双12.3英寸液晶屏幕圆形空调出风口、中控台的石英表、别致的航空挡杆。用料大量使用真皮/软质材料包裹,真皮座椅和门板上还加入了棱形缝线。顶配车型配备9个扬声器的Infinity音响。主流的语音控制、生活、娱乐等智能配置都有,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这套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得不错,和WEY城市SUV系列的质感相当,内饰有点奔驰附体的感觉。官方宣称,车内NVH有优势,以后我再去测评。

空间:

新车车身尺寸为4720*1930*1927(1903)mm,轴距2750mm,一辆紧凑级SUV 的尺寸,越野更加灵活,乘坐空间够用,但门板上的储物空间小了一点。

越野:

一辆硬派越野,越野性能是衡量的重点之一。坦克300非承载式车身,拥有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33°接近角、34°离去角,最大爬坡度可达70%,原厂涉水深度700mm。搭载了WEY最新一代的ATS全地形控制系统,拥有两驱、高速四驱、雪地四驱、低速四驱等多种驾驶模式。还搭载了中央和前后三把电控差速锁、坦克调头、蠕行模式,坦克的越野能力强悍。安排三把锁向大G发起了挑战,但大G的三把锁是机械锁,毕竟不是一个级别的。

动力: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387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动力是完全足够,百公里油耗9.3L,油耗不低。

从堆料来看,坦克300拥有强悍越野配置、豪华内饰以及主流的智能科技,既能居家也能越野。真正玩儿越野的那些车,牧马人、途乐、普拉多、大G等,都是几十上百万,在20万价位区间,越野和豪华兼顾的也只有坦克300L。不过,价格和长城自家的哈弗H9有所重合,H9尺寸更大、越野能力也强悍,但是豪华感要差一些。还有北京BJ40日产途达福特撼路者,帕杰罗劲畅这几款,大家会选谁?来投个票,聊聊你的观点。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互联网,如有任何侵权请联系我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