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关将至,豪车过年开回家人人夸,国产车也能行!

2020年12月21日 10:24:04
分享到:
来源:

不知不觉,2020年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倒计时,大家在今年的目标都实现了吗?比如说买上一辆爱车,过年开回家,让父老乡亲们看看自己在外打拼的硕果。这时候,面子成为了不少人买车的一大需求,像BBA等外资豪华品牌车型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不过随着近年来自主品牌发展突飞猛进,今年有不少极具产品优势的国产车推出市场,不仅性能出色,而且外观造型不输豪华品牌车型,还有层出不穷的创新科技配置,开回家倍有面子。

红旗H9

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

红旗H9是红旗今年推出的自主豪华旗舰轿车,售价30.98-53.98万元,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定价来看,处处体现着高端。设计师真正把大气、豪华融入到这款新车中,特别是其双色车身设计,看起来十分典雅、端庄,妥妥的“国产版劳斯莱斯”。

另外红旗H9的内饰质感、舒适性和宽敞感都做得符合该级别车型,比如迎宾光毯、“一键舒躺”后排座椅等都大大提升了乘坐体验。该车还融入了诸多东方特色元素,打造中式豪华哲学。

除此之外,红旗本身就是个颇有历史的品牌,地位远超一般的国产车。再加上近几年红旗积极改变品牌定位,逐步在中国消费者的心目中建立起强烈的民族品牌自豪感。

比亚迪

售价区间:22.98万-27.95万元

近年来,新能源车也是消费者选择的大热,而比亚迪汉可谓是近期最热门的新能源车型之一,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轿车之作,汉有DM和EV两个版本。

其中汉EV的设计更加前卫、动感,具有超跑风范。该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轿跑式的车身、低趴的车姿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等元素,灯组设计有科技感。

车内超大的中控屏幕和智能的车机系统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主打的红色真皮座椅和中国风的内饰设计元素,彰显独特的中式豪华,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汉EV上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一代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其四驱高性能版的续航里程为55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此外,汉EV还有超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长达605km。汉EV的售价区间在22.98-27.95万元,与特斯拉Model 3形成正面竞争。

坦克300

售价区间:17.58万-21.38万元

要说今年名字最霸气的车型,那一定非坦克300莫属。这款车是WEY·坦克平台下诞生的首款车型,综合了硬派越野和智能豪华两大优势的SUV车型。而且不仅名字霸气,其1930mm高的车身,以及硬核的车身设计,让人一眼难忘。

坦克30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采埃孚的纵置8AT变速箱。为了凸显其专业的越野属性,坦克300还搭载了一套自主研发的最新一代ATS全地形控制系统。

越野性能方面,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在高端越野SUV上配备的装备,坦克300上都有搭载。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33°接近角、34°离去角、70cm的涉水深度等出色数据,保证了坦克300在面对越野路面时的通过性。

荣威iMAX8

售价区间:18.88万-25.38万元

近年来,高端MPV市场需求不断增长,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家庭需要,MPV无疑是最佳的选择,而荣威iMAX8可以说是MPV市场中,一款极具创新力的国产车型,刷新了人们对MPV的传统看法。

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光翼贯穿大灯,给人霸气而又精致的视觉体验。车身长度超过5米,轴距也达到了3米,乘坐空间相当充裕。

而该车最具特色的地方,是车内的三“魔”,包括第二排的“魔力沙发”,同级最宽大椅背,带来航空座椅般的舒适感;前排座椅靠背后还配备了“魔屏”,是专为第二排乘客准备的多媒体系统;而最神奇的还要数“魔吧”,它是一个能在一、二、三排座椅之间移动的吧台,可语音控制,提升了车内的趣味性。

今年以来,我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中国汽车品牌在产品布局方面有着更加明确清晰的路线,独特的品牌调性渐渐显露,与此同时,产品力层面也有了大幅的突破,动力技术、底盘技术等等,也逐渐从短板变为了亮点。上面介绍的车型就是其中较具代表性的几款,相信随着自主品牌进一步推陈出新,越来越多人会更愿意选择国产车,并自豪地开回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