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最美大众”新CC家族:轿跑车更纯粹,猎装车更实用!

2020年12月21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美远不止一面,探寻远方也不只有一种方式。

听说有这样一个地方,很遥远,在彩云之南,那里有苍山洱海,那里是世外桃源,让每一位风花雪月的旅人,无法拒绝那般山歌水画。

那里很美,不止民俗风光,还有如约而至的心灵亦是别有情致。

那里有很多传说,大抵那些远道而来的人们,都想邂逅一只羽衣蹁跹的彩蝶。

诚然,在风花雪月的大理古城,麻辣车事如约而至的邂逅了优雅的新CC家族,开上它,沿路洱海、喜洲古镇、杨丽萍大剧院,游历苍山洱海、风车田和大理古城,纵情享受大理的不同面,开启了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生活”。

在风花雪月的大理古城,麻辣车事与新CC家族会展开怎样一场浪漫的邂逅呢?

新CC猎装车让旅途生活无限可能

面对云贵高原的复杂路况,新CC猎装车凭借优化的悬挂与转向调教,配合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了包括“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在内的四种驾驶模式。无论是驾驶的操控性还是乘坐的舒适性,都能让驾乘者感受到信心与舒适。

新车搭载了大众第三代EA888 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带来220Ps的最大马力和350N·m的峰值扭矩(380TSI)。

同时,新车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可以给旅途增添一分保障。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盘与HUD抬头显示系统的完美配合,即使在长时间驾驶、经历各种路况后,驾驶者仍有精力和心情去欣赏那如醉的美景。

此外,猎装车的出现,即是为满足用户更多元的实用性需求,新车后备厢容积为514L,后排座椅折叠之后空间更是扩展至1,320L,比轿跑车多了整整49L,可以为旅途装载更多行李与物品。此外,得益于猎装车的特殊车身形式,新车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尺寸达981*851mm,可开启面积为851*575mm。

当你想远离城市喧嚣、亲近自然的时候,新CC猎装车可以为旅程增加更多可能,或支起帐篷等待漫天星空,或架起篝火饕餮于大自然之间,陪你徜徉在苍山洱海之间,感受那些风花雪月的故事。

更纯粹,R-Line赋予新CC更个性的魅力

如果说,新CC猎装车给旅途、生活增添了舒适与惬意,那么新CC轿跑车就给年轻人带来了激情与燥热。辟如古城白天的清幽静谧与夜生活酒吧中的喧嚣。

新CC在经历本次中期改款后,其外观部分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全系均采用R-Line运动套件。横向镀铬饰条妆点的无边框式中网依旧吸睛,双L形日行灯巧妙地与中网融为一体。而在连接全新大众LOGO处的辐条处,还暗藏了一条LED灯带。在新车的前包围两侧,新CC也采用了更具运动感与立体感的元素进行烘托。

虽然车侧轮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溜背式造型也得以保留。但在尾部,新CC增加了黑色的小鸭尾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饰件以及黑色的底部饰板,均突显了不俗的运动特性。可以说,对于拥有轿跑设定的新CC而言,R-Line套件无疑是一个完美的加分项,甚至有些“相见恨晚”的意思。

和新CC猎装车相同的是,轿跑车同样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总成。但不同的是,新车通过悬挂、转向和轮胎等综合调教,依旧保持了欧版轿跑车的运动基因,操控性、侧向支撑性以及面对颠簸路面的过滤能力更加的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CC家族不论是轿跑车还是猎装车都保留了CC标志性的无边框车门,不仅让人怦然心动,更让人对生活的产生了无尽的期待。邂逅“最美大众”新CC家族后,麻辣车事相信,凭借引领潮流的造型设计和优雅高端的品牌内涵,新CC家族将唤醒更多人蕴藏于心的优雅,带领他们探寻内心之中那份远方。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