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车体验官|比亚迪唐DM:新中式豪华车能否征服奔驰车主?

2020年12月21日 11:28:04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好车体验官》是一档交互式体验类评测栏目,每期节目将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方式邀请网友作为水滴体验官,针对当下一款热门车型进行试乘试驾。水滴体验官将从用户自身角度出发,对推荐车型进行评价。

本期推荐车型是比亚迪2021款唐DM,邀请到奔驰车主崔先生针对他所关注的层面进行深度评测。结果怎么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8月16日2021款唐DM携46项升级和17项黑科技震撼上市,作为全球超安全专业智能旗舰SUV,目之所达,手之所触,耳之所闻,皆为豪华。

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龙元素设计,大气又不失锐利,且极具辨识度。

基于弗吉亚高性能骨架平台进行开发的龙鳞纹豪华真皮座椅,支撑性、安全性双一流;真牛皮材质和数码冲孔压线工艺,实现2mm缝线,搭配金色立体包边工艺,匠心独到。

搭载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升级15.6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科大讯飞语音控制模块,具备70+项智慧语音控制,支持模糊语义、童声识别及多人互动等功能,打造更懂你的智能空间。

2021款唐DM可实现P0+P3+P4(三擎四驱)、P0+ P4(双擎四驱)两种动力架构组合。驾驶模式分为混合动力模式(HEV)和纯电动模式(EV)两种。两种模式又有其对应的运动模式(SPORT)和经济模式(ECO),实现四种截然不同的驾驶风格。

正如视频中所看到,比亚迪2021款唐DM在设计上体现出了新国潮的精气神,在内饰的做工用料和氛围营造上,颇具用心。最让人惊喜的是驾驶和智能交互,可以说是最懂中国消费者的新中式豪华车。

文/文潮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