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小时营业+“一条龙服务”,广汽丰田首家电动化体验中心开馆

2020年12月21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9日,全国首家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开馆。这是广汽丰田首次以数字化城市展厅形式进驻核心商圈,广汽丰田希望以这样的形式,将品牌最新的电动化技术、网联化技术和智能化技术的魅力展现给消费者。

跟传统的城市展厅不同,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的设计风格偏向现代化设计,整体装潢更显潮流气息和科幻风格。另外,买车君发现,体验中心内共设有品牌展示、技术原理展示、车型展示以及模拟驾驶体验等多个区域,这向公众展示品牌的技术内核、强化品牌形象有着积极的作用。

又一个新的网红打卡点?

作为广汽丰田向公众展示新模式的首次尝试,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将全天候向顾客提供电动化产品技术体验、预约试驾,直至下订购买等全过程服务。到目前为止,广州共有十四家广汽丰田的销售店。毫不夸张地说,这家体验中心开业后,将成为广汽丰田在广州的“第十五家销售店”。

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位于正佳广场。据买车君了解,正佳广场是集商贸、购物、娱乐和餐饮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广场,平常的人流量很高。而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要想吸引更多的顾客,必须在门面上就要与众不同。

在门口外面,体验中心搭载了其他品牌体验店没有的裸眼3D巨浪外墙,依靠高辨识度的视觉效果来吸引众多消费者的眼球,打造出新的网红打卡点。而用户只要一进店,虚拟前台自动感应并对用户表示欢迎,同时向用户介绍整个展厅。此外,“电动博士”智能机器人也将自动向用户讲解产品和技术,配合沉浸式AR混动技术展示,用户可以全方位了解到丰田双擎混动的先进技术。

不仅如此,为了让用户更清晰地了解产品,店内还展示了丰田电动化核心零部件以及凯美瑞双擎、雷凌双擎混动等在内的“广汽丰田混动世家”。此外,店内还提供了模拟驾驶的设备。这种趣味互动的形式,不仅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也能向观众直观地传递广汽丰田的科技魅力。

这种数字化、智能化、无人化的体验方式,是少有品牌能够做到的。据悉,广汽丰田上周举办了电动化中心预约提前探馆的活动,在3天的时间内,预约探馆的用户累计已超过1万人。

未来将积极导入电动化技术

到目前为止,丰田双擎混动车型在全球范围已累计售出了超1600万辆。而根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最新公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混动汽车的发展逐渐受到国家重视。作为享誉全球的丰田双擎混动技术,已拥有超过6000个相关专利,在买车君看来丰田双擎混动技术是目前最先进、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解决方案。

广汽丰田乘势而上,通过丰田双擎混动技术、自身的“高QDR”基因以及TNGA架构等领先技术来覆盖中级车、中高级车和中型SUV等主流细分市场的车型序列,目前已拥有雷凌双擎混动、凯美瑞双擎混动、威兰达双擎混动三款车型。同时在纯电动车市场上,广汽丰田先后导入了雷凌双擎E+、广汽丰田iA5和C-HR EV等多款车型。

为了进一步扩大新能源车市场的优势,广汽丰田未来将最新一代全速域双擎混动技术普及在所有新车型上,同时扩容广汽丰田的TNGA电动化家族。在明年上半年,全新C-HR将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这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动的车型,值得期待;威兰达高性能版将搭载2.5L插电式混动总成,零百公里加速仅需6.6s,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

另外,为了带来更智能的人机交互体验,“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将进一步升级,同时性能达到准L2级自动驾驶水平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将普及到所有新车型上。

从市场表现来看,消费者对广汽丰田双擎家族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今年11月,广汽丰田双擎车型共售出10054辆,同比增长15%,刷新单月销量纪录,前11月共售出83119辆,同比增长27%。而在新能源车方面,雷凌双擎E+、广汽丰田iA5、C-HR EV在前11月共售出11141辆新车,同比大增43%。如此强劲的增长态势,可见混动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

广汽丰田通过电动化体验中心这种全新的形式,将电动化产品的优势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优势。买车君认为,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广汽丰田的黑科技,广汽丰田品牌馆·电动化体验中心或将在各大城市开馆,买车君表示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