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你40w人民币,你买不买起亚索兰托PHEV,我不买

2020年12月21日 12:30: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小编获悉,全新起亚索兰托PHEV在海外公布售价,新车售价为44995英镑起(约合人民币39.9万元起),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全新索兰托保持一致,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

外观方面,全新索兰托PHEV的外观当然是索兰托啥样它啥样,很显然起亚的彼德希瑞尔老师并没有开除那个职高辍学后在打印店当美工赖以为生的设计师,亦或者是把那个打印店美工水准的设计师开除后某天路过一个洗剪吹发廊,找到里面要价最贵的那个tony老师,向他伸出了去起亚当汽车设计师的橄榄枝。回想隔壁某车评人在恰索兰托的同门师兄全新K5凯酷的饭的时候,都不好意思去提它的设计师是谁,可见这俩车的设计水平是多么的拉跨。形容这个车外观唯一不能算贬义的话就是:位于右后方的充电口是PHEV版本与燃油版本最大的区别。

内饰部分,全新索兰托PHEV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内饰设计风格,新车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它们的加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那是因为如果不加入的话坐进车里的人会觉得你买的是不是停了五年的库存车。

动力方面,索兰托PHEV版本将配备由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最大扭矩为304Nm,系统综合功率为195kW(265马力),扭矩为3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