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41.88万元 新款A4 allroad逼格够高的

2020年12月21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

12月19日,新款奥迪A4 allroad正式上市。新车只有一款探索家的车型,售价为41.88万元。新车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整车所营造的越野气息更加明显,全新的多重竖条镀铬中网辨识性颇高,铝合金包围套件也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并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tro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六道竖幅镀铬饰条作为主设计,内部为半封闭的哑光黑饰板,中网外圈与两侧的雾灯区域分别使用了铝合金材质作为装饰,使得整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具有野性。

前大灯组换装了全新的造型,灯组顶部运用矩阵式排列的设计,点亮后的效果犹如两道浓眉,显得神采奕奕。内部的双矩形远近光灯样式新潮,不仅体现新车的潮流感,同时也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上延续了奥迪车型以往的设计元素。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幕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使用,提升车厢内部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A4 allroad quattro搭载了2.0TFSI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