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客也能互联化,16.38万起拥有新世代全顺Pro

2020年12月21日 14:04: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万物互联已经成为趋势,江铃福特全顺作为轻客领域的标杆车型,在各个领域都能见到它的身影。疫情期间,由全顺改装而来的负压救护车为社会发挥很大作用。

12月19日晚8点,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上市,提供4种车身形式,售价区间为16.38-23.38万元。并推出终身保障、行车无忧和现金优惠三重大礼。

此次新世代全顺Pro上市的地点选在了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这里也是举办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会址,展示出新世代全顺Pro在数字化互联方面进行的提升,成为新世代轻客。

在发布会上,江铃福特通过情景剧的形式,展现出目前市场上的轻客在智能化与机械素质上仍存在一定不足。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继升表示,新世代全顺Pro要结合客运与货运显见的共性需求,带来更好的车辆使用体验。

外观方面,新世代全顺Pro同样进行了一些调整,造型更加与时俱进。格栅造型更大,内部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大灯与格栅进行连接,也就是俗称的“开眼角”,并且灯组内部更加精致。底部雾灯格栅面积增加,开起来更为动感。

新世代全顺Pro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变化相对较小,在细节处有一定调整。

内饰部分,这辆新世代全顺Pro更加具有科技感,它的这块中控屏幕搭载科大讯飞飞鱼2.0智能网联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近百种智能服务,并且支持OTA升级。

除此之外,新车还支持ADSA功能,包括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疲劳驾驶告警以及防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还可以通过江铃智行APP远程控制车辆,这在轻客领域十分少见。

新世代全顺Pro搭载福特PUMA 2.2L TDC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355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AMT变速箱,AMT变速箱使操作更加便捷。

水滴观点:

在当下,轻客更多带有商用属性,因此在智能化和人性化设计上略有缺失,更多考虑其实用性的特点。此次,新世代全顺Pro的上市弥补了这个缺点,让轻客进入新世代,与家用车一样带有数字化与互联的属性,并且外观更加精致,成为宜家宜商的新选择。在发布会中,新世代全顺Pro的发动机与变速箱的终身质保也成为了轻客中的首次,可见其对机械素质的信心,更多为用户进行服务。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