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明年9月正式推出,专利100余项,苹果造车最新消息曝光

2020年12月21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根据苹果公司的关键供应链厂商证实,苹果首款汽车——Apple Car或将提前问世,有传言称:该车有望于明年9月正式推出。

由于此次Apple Car备货需求极大,相关供应厂商和大、贸联等大厂已全面爆单。而自苹果自动驾驶部门的主管换人后,苹果在美国已经设立了汽车组装厂,并开始与全球汽车电子供应商展开初步合作洽谈;将与台积电合作,共同开发自动驾驶芯片。相关爆料中显示:苹果计划中的车辆与特斯拉车辆功能类似,但是没有详细说明两者之间的相似之处。

其实,早在2013年苹果就宣布进军汽车领域,并发布了“iOS in the car”计划,紧接着推出“泰坦计划”,立志打造一款完全颠覆汽车行业的全新车型。之后又致力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并于2017年在旧金山湾区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截止到目前,苹果公司已获得汽车相关技术专利超100件,这其中涵盖了充电、车载系统、车体结构优化等多个方面。

借用一句苹果CEO库克的话语“电动汽车也同手机一样是电子产品,只不过体积更大。”不知道基于手机制造厂商而来的Apple Car,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总之一切都将在几个月后揭晓答案,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