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帝豪GS和长安CS35PLUS怎么选?

2020年12月21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

吉利帝豪GS对比长安CS35PLUS,更推荐选择后者。

不推荐选择帝豪GS的主要原因是价格和发动机。帝豪GS提供了两台发动机,分别是1.4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发动机,自动挡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58-11.68万元。这一售价区间可以买到长安CS35PLUS的1.4T车型,售价区间为8.89-10.99万元。

分别来看,帝豪GS的1.4T发动机技术比较老旧,多应用在吉利的低端车型之上。它采用了落后的多点电喷技术,燃烧效率低,实际体现为动力较弱,油耗偏高。这台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235N·m,零百加速得13秒左右,是一个非常慢的成绩。如果你不是一个非常佛系的驾驶员,这样的动力储备需要你频繁拉高转速来压榨动力,会导致油耗偏高。

1.5T发动机的表现会好很多,最大功率达到了130kW,峰值扭矩255N·m,参数表现还要比CS35PLUS 1.4T略好一点(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从实际表现来看,两款车的零百加速也都能跑进9秒,在同级中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水平。但是,帝豪GS 1.5T发动机却没有体现出三缸发动机低油耗的优势,小熊油耗数据显示,其百公里油耗为8.91L,而CS35PLUS 1.4T的百公里油耗为8.79L。虽然CS35PLUS的优势并不算大,但它是一款四缸发动机,从长远来看更稳妥一些。

所以,考虑到发动机的动力、油耗、稳定性优势,以及更低的售价,更推荐长安CS35PLUS 1.4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