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创“宠粉”新模式,长安汽车让共创真正落于实处

2020年12月21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

在自主品牌向上的道路上,有的推出旗下独立品牌,有的推出高端车系,但不论如何,最终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布局高端化。

这其中,比如长城汽车推出WEY品牌,而长安汽车则推出UNI序列车型。在前卫的设计及蓝鲸动力的加持下,先期推出的首款车型UNI-T已小有成就。从6月21日上市以来,长安UNI-T已经实现连续5个月销量破万,可以说打破了以往自主品牌高端车型“高开低走”的局面,成为了今年国内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12月21日,2020年最后一个UNI星球日,擅长为粉丝制造惊喜的长安汽车通过直播的方式,在“UNI云端宠粉趴”上,发布了全新的UNI专属宠粉计划。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的高端序列,UNI延续了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的“宠粉”特质,并为UNI用户打造了专属的UNI星球,希望以“超前科技”的硬核实力,“专业专注”的坚定态度,“温暖分享”的感怀之心,与星友们互信互利,携手并进,成为一起成长的合伙人,共建、共创、共享未来美好生活。UNI星球成长计划的核心,就是构建“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线上一平台,线下全场景”的未来生态圈,实现“新实体产业+新服务产业”的真正融合。

基于此,UNI序列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精准匹配新时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通过击穿用户兴趣圈层的UNI荣耀之夜、双十一盲盒抽奖,以及UNI星球日等一系列营销活动,与用户建立持久稳固的“朋友”关系。长安引力APP和UNI星球地球站,更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模式和贴心服务与用户建立全新纽带,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可以说,UNI构建了贯穿产品、营销、渠道等全流程的共创闭环,挖掘年轻消费者背后的真实情绪,与之产生共鸣,让品牌价值有效传达。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正式亮相,当马拉车市看过实车之后,给人最深刻的一个感觉就是:这又将是一台销量黑马。

首先和UNI-T一样,UNI-K的前脸也采用了无边界式中网格栅造型,内部采用了参数化的设计元素。细长的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则采用了锐利而前卫的造型设计,其中日行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整个前脸可能是因为更宽更大,给人的视觉冲击感更强。

从侧面来看,UNI-K的车身线条非常的修长圆滑,它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和中型SUV的标杆汉兰达尺寸相近,轴距为2890mm,还要比汉兰达的轴距多出100mm,所以实车看起来身材还是很健硕的。

隐藏式的门把手、溜背的车顶以及车侧下沿很有层次的线条处理,让整台车看起来非常时尚富有动感。

UNI-K的车尾也是绝对性感的存在,细长贯穿尾灯、巨大的圆形四出排气、双领航灯样式的高位刹车灯、还有上方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都让人感觉到强烈的运动感。

UNI-K的内饰设计,长安也是动了很大的心思。车内,3+1四联屏交互布局,基于“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信息清晰合理”的理念完成开发,让人机交互更加安全高效。4.7s的开机时间几乎可以秒杀市面上绝大部分有屏电子产品,全新运算平台算力达到同级产品平均水平2.2倍,在行业里位列翘楚。触控屏运用美国康宁首款车规级J型曲面玻璃,触控体验灵敏丝滑,如同操控一款巨型智能手机。

动力方面,UNI-K搭载了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拥有233匹最大马力和390Nm峰值扭矩,传动匹配了爱信8AT变速器,带来顺畅与敏捷的行驶品质。同时,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

这一次的“UNI云端宠粉趴”,长安汽车再度开创“宠粉”新模式,让共创真正落于实处。

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发布的重磅“UNI宠粉计划”,更是让直播间的气氛瞬间引爆。“产品由你定”,让粉丝来决定自己的UNI-K,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更是让用户过一次设计师的瘾,设计作品有机会实现量产,并获得设计大师的称号。

“传播由你定”,长安引力APP开设“K zone”专区,每周UNI星球#K友圈#直播话题,由粉丝决定,让粉丝成为UNI的“传播大使”。届时,工程师还将进行直播连线,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畅聊产品,解答疑惑,倾听建议,了解用户的真实想法与切身需求。

“权益由你定”,除了UNI“三大上门”、U享卡服务,还将推出升级版引力合伙人计划,开启UNI经纪人模式,通过分享通道,获取更好的体验和价值。“玩法由你定”,每月21日的UNI星球日,也将在2021年全面升级,去哪里,和谁去,玩什么,都将由粉丝决定。不仅如此,UNI通过招募联动内测官,率先深度体验产品,提出建议,提前打开美好未来,成为产品合伙人。

在出色的创新能力支撑下,UNI与用户建立了全方位的共创机制,达成高频互动,激活私域势能,花式宠粉举措势必会让UNI圈粉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