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万元补贴仅剩10天,最后时刻哪款车更值得买?

2020年12月21日 16:54:03
分享到:
来源:

在购买新能源汽车这件事上,广州消费者无疑是最让全国人民羡慕的,不仅因为上牌政策宽松,只需广州户口或者1年广州当地社保,就能购买粤A牌照的新能源汽车,尤为关键的是,今年年初广州市政府推出万元补贴的政策,更是成为老广们专属的优惠大餐。

不过,按照政策规定,距离这一补贴政策12月31日的截止日期仅仅剩下10天了,打算入手电动车的消费者,一定要抓紧时间。

广汽埃安AION系列车型广州持续走俏

据了解,今年3月,为了快速重启疫情期间被冰冻的市场,广州政府宣布了新能源汽车万元补贴政策。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魅力,要求入围车型必须“技术先进、安全可靠”,具体为:轴距≥2700mm、车长≥4750mm,纯电续航里程≥400km、电耗≤13.6kwh/100km。

在新政刺激下,以往充斥市场的油改电车型就享受不到优惠政策,取而代之的则是排行榜长期靠前、采用纯电专属平台的高品质纯电车型。其中,大湾区第一品牌广汽埃安AION 系列车型表现尤为突出,已经连续16个月蝉联广州地区纯电动车销冠。根据上险量数据显示,1-11月,AION 车型在广州地区上险量更是达到15966辆,并帮助AION系列在一线城市中高级纯电车累计上险量占比高达31.35%,稳居一线城市榜首。

抵食又大件 AION V成为老广心头好

广汽埃安销量上如此惊艳的表现,与今年6月上市的AION V密切相关,作为一款15.96万元起的纯电SUV车型,AION V有着最强EV和下一代ICV的优势,至今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000台,持续4个月领跑A+级智能SUV市场。

在广州车市,AION V 同样成功征服了“理性而又讲究”的老广们。在智能配置方面,AION V搭载了广汽埃安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AR导航、5G智能健康座舱等“黑科技”,非常契合广州人喜欢尝鲜的特质。另一方面,AION V同级唯一的百万豪车级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配置、同级最大空间、600km超长续航,这些人无我有的优势,也完全符合了靓仔们喜欢把钱花在刀刃上的买车理念。

​目前,广州全市新能源乘用车保有量已经超过21万辆,排在全国第一梯队,选购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广州消费者的趋势所在。近日,广汽埃安还推出了力度空前的选购优惠,12月份购买AION V 70&80系列车型时,只要选装ADiGO2.5自动驾驶辅助套装和一键遥控泊车套装将享受半价优惠。广州万元补贴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如果大家对新能源车有意向,最好抓准这难得的双重优惠机会,加入广州新能源车大军的队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