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中型轿车销量排名:本田包揽第一和倒数第一

2020年12月21日 17:00:03
分享到:
来源:

相对于喜欢大块肌肉车的美国市场,欧洲汽车市场和日本市场则更偏向于小型车或者说是K-Car,之所以不同,则是各种综合原因所致(这里就不展开讲了)。

而我们国内市场呢,相对比较多元化,紧凑型的轿车和SUV相对比较畅销,但是以大为美的市场对于中级车也是"情有独钟"。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1-11月份最新中级轿车销量排行榜出炉,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局面,那么,我们来看看11月份的中型车市场会有怎么样的变化呢?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本田雅阁了,也就是第一名,前十一个月累计销量为191221辆,而且在上个月也是以24162辆的成绩卫冕销冠的。其次排在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就是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了,在今年的1-11月份累计分别售出了167487辆和146584辆。

届时,2020年度中级车市场的销量前三基本就确定了,当然了也不排除宝马3系奔驰C级杀出重围,毕竟这几款车型的销量差距也并不大。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提BBA的中级车销量表现了,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全部进入销量前十,证明了豪华车也是可以畅销的,不一定是有人钱更多了,而和BBA价格下探有着莫大关系。这样一来,同级别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品牌,未来的路只会越来越难。

另外,我们有注意到,大众神车帕萨特不管怎么"洗白",销量已经不行了。数据显示,11月份售出了10906辆,并且1-11月份的累计售出了114873辆,排名第八,还是很打脸的。

有好的就有不好的,我们看到最后一名,讴歌TLX-L在11月份卖出了2台车,今年以来也不过仅卖出了17辆,完全不是一个体量,真的是第一名和倒数第一名都出在了本田家。

写在最后:中级车市场相对较窄,但优秀的销量更能说明,无论你是什么级别的车型,销量高的车型才是群众喜欢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