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星球福利升级 长安汽车宠粉没商量!

2020年12月2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汽车UNI系列首款车型UNI-T大获成功后,这家举力转型的自主品牌OG选手似乎掌握到了由传统到创新的密钥。旗下第二款重磅车型——UNI-K也正悄然向我们走来。虽然新车还未正式上市,但随着新车离我们越来越近,其收获的市场关注度和消费者的期待值也逐渐升高。在2020年最后一个UNI星球日,长安汽车在“UNI云端宠粉趴”上,除了万众瞩目的UNI-K新车之外,还发布了全新的UNI专属宠粉计划,创新的营销逻辑让我们感受到了长安汽车的对于用户及粉丝的满满诚意。

客户为轴 共创UNI闭环

作为长安汽车全新的高端序列,UNI延续了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的“宠粉”特质,并为UNI用户打造了专属的UNI星球,希望以“超前科技”的硬核实力,“专业专注”的坚定态度,“温暖分享”的感怀之心,与星友们互信互利,携手并进,成为一起成长的合伙人,共建、共创、共享未来美好生活。

UNI星球成长计划的核心,就是构建“天上一朵云,空中一张网,线上一平台,线下全场景”的未来生态圈,实现“新实体产业+新服务产业”的真正融合。基于此,UNI序列依托全新的设计语言、领先的智能交互体验、升级的驾乘品质,精准匹配新时代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让未来美好,触手可及。通过击穿用户兴趣圈层的UNI荣耀之夜、双十一盲盒抽奖,以及UNI星球日等一系列营销活动,与用户建立持久稳固的“朋友”关系。

长安引力APP和UNI星球地球站,更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创新模式和贴心服务与用户建立全新纽带,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UNI构建了贯穿产品、营销、渠道等全流程的共创闭环,挖掘年轻消费者背后的真实情绪,与之产生共鸣,让品牌价值有效传达。

万众期待UNI-K

除了以上提到的各种粉丝福利,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出色的产品力。回归到产品层面,长安汽车UNI-K就是这样一款具备硬核实力的新车型。

UNI-K设计语言打破传统,无边界格栅设计与极具辨识度的航天飞行器印记,呈现出极致未来科技之美,不仅实现产品量产,同时还有创意量产和回头率量产。UNI-K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2890mm,做到了科技感和空间实用性的设计协调。

动力方面,搭载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233匹,峰值扭矩390N·m,并且配备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部分,除了奢享级别的舒适大空间,同样将未来科技感放在了设计理念的第一位。3+1四联屏交互布局,基于“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信息清晰合理”的理念完成开发,让人机交互更加安全高效。4.7s的开机时间几乎可以秒杀市面上绝大部分有屏电子产品,全新运算平台算力达到同级产品平均水平2.2倍,在行业里位列翘楚。触控屏运用美国康宁首款车规级J型曲面玻璃,触控体验灵敏丝滑,如同操控一款巨型智能手机。行业内顶尖的TTS语音合成技术,连续14年蝉联国际语音合成大赛第一。

采用零重力减压技术的座椅,拥有后排角度调节,以及奢侈的后排空间和随意的坐姿,让人享受懒人沙发般放松感的同时,不用担心久坐带来的健康问题。SONY高级车载音响系统有着媲美豪华品牌的音质和效果。

发布会上,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发布的重磅“UNI宠粉计划”。

“产品由你定”——让粉丝来决定自己的UNI-K,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更是让用户过一次设计师的瘾,设计作品有机会实现量产,并获得设计大师的称号。

“传播由你定”——长安引力APP开设“K zone”专区,每周UNI星球#K友圈#直播话题,由粉丝决定,让粉丝成为UNI的“传播大使”。届时,工程师还将进行直播连线,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畅聊产品,解答疑惑,倾听建议,了解用户的真实想法与切身需求。

“权益由你定”——除了UNI“三大上门”、U享卡服务,还将推出升级版引力合伙人计划,开启UNI经纪人模式,通过分享通道,获取更好的体验和价值。

“玩法由你定”——每月12日的UNI星球日,也将在2021年全面升级,去哪里,和谁去,玩什么,都将由粉丝决定。不仅如此,UNI通过招募联动内测官,率先深度体验产品,提出建议,提前打开美好未来,成为产品合伙人。

写在最后

UNI云端宠粉趴让我们看到了长安汽车打破常规的营销新玩法,在UNI-K上市之前颇有种“兵马未到,粮草先行”的既视感。在与粉丝互动升级的基础上,全方位的“共创机制”以及私域势能的激活,势必会将良性效应反哺到产品甚至是品牌上。对于长安汽车UNI这个高端序列,我们所期待的,也不仅仅是产品了,整个用户生态圈的完善,将碰撞出更多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