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A4旅行上市;斯巴鲁森林人曝光;法法公司成立

2020年12月21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2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奥迪A4旅行车上市,34.98万起售

近日,我们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4旅行版正式上市,包括奥迪A4 Avant和A4 allroad共计4款配置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4.98万-41.88万元。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而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例如升级为最新一代MMI车机交互系统,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仪表和B&O 3D音响。动力方面,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12v轻混系统。

allroad还有适时四驱。

汽车大事件二:哈弗初恋最新消息,或12月底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哈弗全新SUV初恋的相关配置曝光,共计四款车型,并且按照计划,将会在12月底正式上市。

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电子档杆、电子驻车、远程启动、语音识别、北斗导航系统等等,安全配置上,除了标配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防抱死、车身稳定等功能外,新车还搭载了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

这个配置不是一般的丰富啊。

汽车大事件三:道奇Ram 1500 TRX下线,搭载6.2L V8引擎

前不久,道奇新车Ram 1500 TRX皮卡正式下线投产,值得一提的是,首辆新车将被进行慈善拍卖。

而作为Ram皮卡中的顶级性能皮卡,新车不仅外观粗犷硬派,内饰设计也足够豪放,12英寸竖置中控,旁边还有很多机械式按键,符合工具车的调性。此外,动力上,搭载了地狱猫同款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高达702马力。

公羊+地狱猫,你受得了吗?

汽车大事件四: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谍照曝光,有望明年发布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新车路试谍照,并且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

从谍照的伪装程度可以判断,新车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网状梯形前格栅搭配全新大灯组,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对来讲,尾部的造型基本和现款森林人保持一致。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8L直喷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

国内市场就是不受待见。

汽车大事件五:FF在国内成立新公司,预量产车下线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FF法拉第未来在国内市场成立了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

据悉,新公司的法人为 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FF香港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5亿美元。除此之外,在前不久,FF91的多款预量产车型已经在工厂完成组装,随后将进入测试阶段,再之后就距离上市不远了。

兜兜转转,还是国内市场比较香。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