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VX配置信息曝光 采用7座布局设计

2020年12月21日 17:3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星途VX的配置信息,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并将采用7座布局设计。外观方面,星途VX依然沿用了星途“智·感美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造型别致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凌厉狭长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大气,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新车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布局方面,新车采用双边双出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精致感得以充分展现。

配置上,新车将配备L2级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行人、自行车识别)、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功能。2.0T高配车型还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测、后碰撞预警等配置,安全系数大大提升。除此之外,2.0T车型还增加了HUD抬头显示、64氛围灯、索尼音响等,进一步提升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2.0T两种动力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8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