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0km 大众途观插电混动版售价公布

2020年12月21日 17:4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大众途观eHybrid官图。新车已在欧洲市场接受预定,售价为42,413.11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3.85万元)。外观方面,途观eHybrid延续普通版车型外观设计并提供三款外观套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动模式下续航达50公里。

外观方面,途观eHybrid提供三种外观套件可供选择。双横幅镀铬格栅两侧LED光源大灯造型犀利,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下格栅设计简约大气,中间左右贯穿的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

新车尾部造型简洁,两侧尾灯内部加入全新LED光源,保险杠周围镀铬饰条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十分运动。另外,这款SUV还标配17英寸合金轮毂和车顶行李架。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全触控娱乐信息系统,并采用全触控屏设计。配置方面,标配全液晶仪表、三区空调、自动雨刷、换挡拨片、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途观eHybrid由1.4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系统总输出功率180kW,在GTE模式下可提供高达400N·m的扭矩,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纯电动模式下续航达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