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探歌,颜值在线月销过万台,品质究竟如何?

2020年12月21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大众汽车深受国人的喜爱与追捧,尤其是上了年纪的朋友,更是对大众汽车非常之着迷。毕竟,大众进入国内汽车市场这么多年,皮实耐用的品质,积攒了众多良好的口碑。这不,前不久就有朋友问小编,他表示一汽大众旗下的探歌,颜值在线动力也还够用,值不值得购买?于是小编就给他详细的介绍了一下。

大众探歌,指导售价:15.78-20.49万元,优惠幅度:2.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探歌的颜值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相较于家族其它车型的沉稳大气,探岳更多采用的是年轻化设计风格,前脸细长的镀铬进气格栅,引擎盖上的硬朗的线条,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LED大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探歌全系标配LED大灯光源,这一点相较于不少同级别合资车型,显得厚道很多。

探歌2.9万元的优惠幅度,自然会使得它的销量不会太差,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我们可以得知,探歌月销量基本稳定在1万台左右,对于这样的销量成绩,还是非常不错的,由此可见,它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不然的话,也不存在会有这么高的销量,只是,销量上升的同时,希望一汽大众探歌的品质也要跟上步伐。

车身尺寸方面,探歌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车身尺寸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几乎没有多少优势可言。所以在实际空间表现方面,探歌的后排空间也不是特别的充裕,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只能说是够用,谈不上多少宽敞舒适,尤其是后排中间的凸起较高,对于坐在中间的乘客来说,无疑是相当难受的,所以,就车身尺寸以及空间表现方面,探歌的表现并不是非常理想。

内饰方面,探歌的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便捷的操作,9.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从而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装饰的运用,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探歌全系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在实际驾驶感受方面,探歌的油门反应较为灵敏,不过就是起步的时候,会感到有一定的顿挫感,加上较为偏硬的底盘调教,从而给整体驾驶舒适性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在最近的投诉当中,我们可以得知大众探歌的投诉还真不少,其中,发动机和变速器成为典型投诉问题之一, 不管是之前的老款车型,还是目前在售的2020款车型,都有此类的问题投诉,希望一汽大众还是需要引起重视。

这一位2020款探歌车主表示,本来高高兴兴买了一台车,结果开了不到半年,却频繁出现问题,并且还得不到解决,加上经销商的售后态度很差,对车主造成了不小的烦恼。对于一款新车而言,小编认为出现发动机故障灯的问题,实在是不应该,并且,还多次维修无果,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德系品质"吗?

这一位2020款大众探歌车主表示,发动机声音很大且有异响,并还带有抖动,其实,就发动机异响问题和变速器异响问题,探歌此类投诉还真不少。难不成异响问题已经是一汽大众探歌的"通病"?

总结:一汽大众探歌,如果单从颜值方面来说,小编认为的确不错,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加上大众品牌的知名度,自然会有着不错的销量数据。但是,15.78万的起售价,这样的价格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具有多少价格上的优势,并且,存在的问题还如此之多。一汽大众探歌与其降价优惠,倒不如用心提升品质,反而会给人更加实在。尽管车无完车,但是,不断去提升车型品质的车企,才能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立于不败之地,难道不是吗?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