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包含重磅车型!东风雪铁龙2021年新车规划曝光

2020年12月2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明年计划推出3款车型,分为新款C3-XR、天逸C5 AIRCROSS SUV新车型及一款重磅全新产品。由于消息有限,我们预计新款C3-XR、天逸C5 AIRCROSS SUV新车型外观将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并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

以下图为天逸C5 AIRCROSS SUV和C3-XR C-Series潮享版

天逸C5 AIRCROSS SUV C-Series潮享版前脸采用“飞翼式”格栅,头灯分别由LED日行灯和矩阵LED大灯组成,并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另外,该车全新的配色突显其“独特”的外观气质。

C3-XR C-Series潮享版双人字形LOGO与横幅式镀铬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两侧头灯组造型简洁,且融合了下一代雪铁龙全新概念车型CXPERIENCE的设计理念,更显精致。该车保险杠设计更加运动,两侧雾灯区域斜置LED日间行车灯配以银色底部护板,整体提升档次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