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WEY坦克300解锁越野新姿势,三款配置到底哪款适合你?

2020年12月21日 18:13: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WEY品牌一向定位于主打时尚与豪华,因此主要车型VV5、VV6、VV7的定位更多的是在城市多功能方向上。凭借家族化的设计、优秀的整车品质以及自主豪华品牌的情结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口碑。

然而长城WEY的目光也没有仅仅停留在城市,今天介绍的车型长城WEY-坦克300就是一款主打豪华越野的车型,也是长城WEY品牌首次将重心调整到硬派路线。

在最开始,还是先向大家介绍一下对坦克300的一些顾虑。

其实对于选购国产车型最为令人顾虑的恐怕就是质量以及车辆的整体做工品质,毕竟对于品质的口碑是一点点积累下来,当然国产品牌整体的质量一直在向好这点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如果正视差距,其实也是很明显的。

更何况像长城WEY-坦克300这种全新品牌推出的全新车型,难免会让人对整体品质有所顾忌,不过好在以长城WEY品牌以往车型积攒下的口碑还是不错的。即使不能让人彻底放下对国产品牌的固有成见,至少也可以让更多的潜在用户有兴趣进行深入了解选购。

另外一点就是价格问题,长城WEY-坦克300的售价区间为17.58万元-21.38万元,由于是新车上市所以并没有优惠,这个价格区间如果对标合资车型确实还有些竞争力,可是如果回过头来对标自主品牌就显得有些竞争力不足了。不过这点其实长城WEY品牌一向走的就是自主豪华品牌的路线,相信真正喜欢的目标客户也不会太过关注性价比,这点和领克很像喜欢的人自然愿意为自主豪华情怀付出真金白银。

再来看下长城WEY-坦克300最受人关注的几个点:

最直观的应该就是及其硬派的外观设计了,浓重的硬核越野风可以说是完全撑得起坦克300这个名字。再搭配上非承载式越野底盘,真的可以看得出长城WEY在越野这条路上是玩儿真的,同时搭载了“三把锁”也是在明确的告诉车主,我可不是光光看着硬核的样子货,而是打骨子里都透着野性的基因。

然后,外观的粗犷丝毫没有影响WEY品牌在内饰上对舒适豪华的追求,无论从做工还是用料乃至对NVH的高标准要求都使得车辆整体在舒适度上有很大的提升,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全彩智能仪表系统。甚至当你真正的开上这台车行驶在城市路段,会让你忘了其实他的本命是为了越野而生。

咱们再来具体看下这款车的整体选购意见:

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8AT的动力总成动力上,最大输出马力:227Ps,最大扭矩:387N·m,那么这三款车型该如何选择呢?

其实这里可以分为两种情况进行推荐,如果您对越野需求比较低的话,其实直接选择长城WEY-坦克300 挑战者就可以了。

同时与探险者相比车辆也搭载了更多的舒适及功能性的配置如360度全景影像、底盘透视、皮质座椅、座椅加热按摩、车内氛围灯等等。并且最具标志性的前后桥差速锁都是需要加钱选装的(前桥差速锁6000元、后桥差速锁6000元),如果只对这两项进行选装,其价格就已经达到了18.78万元,所以无论从那个层面上来讲长城WEY-坦克300 挑战者都更有性价比。

另外如果您对越野需求比较高的话,同样推荐长城WEY-坦克300 挑战者,但是需要在单独选配6000元的前桥差速锁(挑战者原厂搭载后桥差速锁),至于2000元的AT胎是否选配就完全看您对越野需求程度了,当然选配AT胎肯定会在舒适及静谧度上大打折扣。

而不推荐长城WEY-坦克300 征服者的原因,主要在于选配后桥差速锁后的挑战者与征服者的区别主要为征服者有64色车内氛围的、方向盘加热、Nappa真皮座椅以及品牌音响系统,而价格则要比选配后的挑战者贵了1万元。

我的看法是,如果真的很在乎这些豪华配置其实完全可以去考虑VV7这个价格甚至可以够到VV7GT。既然选择坦克300就还是把真金白银放到越野层面,毕竟如果真的要去越野撒花儿的话,还要再做其他更多的改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