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正式上市,售价17.58-21.38万元

2020年12月21日 18:54:09
分享到:
来源:

12月17日,WEY品牌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售价17.58-21.38万元。

上市发布会围绕“刚柔无界,不被定义”为主题,现场搭建了户外越野主题的照片墙、生活区代表对自然的向往。新生代设计师张弛、知性女神白冰为坦克300代言。坦克300定位“时尚越野SUV新品类”重磅上市。

WEY品牌的“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的“三过度”原则,让坦克300搭载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功能为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

不同于传统硬派越野车的严重“偏科”,坦克300配备了智能互联与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舒适座椅与NVH静谧性调校。设计方面,坦克300把越野SUV融入城市与时尚潮流,把硬朗与前卫两种对立元素集于一身,令人耳目一新。

坦克300在预售订单中,有30%是女性车主,在她们看来,坦克300可以帮助自己在生活之路上不断开拓新边界,活出不被定义的自我。上市现场,知性女神白冰惊艳亮相,一展新时代女性自信独立、精致优雅、潮流个性的标签。同时,“坦克300女性俱乐部”也正式成立,让她们在多元化生活中遇见更多知己。

当天,坦克300惊喜推出首批共创官专享礼包,包含火风户外野营套装、猫王野性mini户外音响与奥托立夫背包,共计价值2322元,以此回馈预购初期首批共创官的关注与信任。12月17日24:00前订购客户可专享驾乘无忧礼包,1年轮胎保障服务权益、1份百万驾乘无忧意外险、1套户外综合应急装备,轻松实现无忧用车。

另外,对于12月18日0点之后订购的客户,坦克300会赠出闯客无忧基础礼遇: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

伴随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时尚越野SUV”与“城市豪华SUV”的产品布局已然清晰,坦克300也志在开启一个名为时尚越野SUV的新品类,靠超越用户预期的用车感受,打造值得购买的价值典范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