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冬天出行新次元!长安UNI-T让健康温暖两相安

2020年12月21日 18:55:04
分享到:
来源:

不久前,全网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爆,让众多单身狗对有“红包”买奶茶的人倍感羡慕。如今冬至来临,大家更渴望得到一杯热奶茶所带来的温暖,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更是如此。因为,冬季用车是很头疼的一件事,尤其是在早上出门的时候,停放在室外一宿的车内十分寒冷,要是车里能有一杯热奶茶相伴那简直是极好的。然而,车里每天都放一杯热奶茶肯定是不现实的,但长安UNI-T却能通过自身的实力,营造出热奶茶般的温暖,为你这个冬天带来全新的别样体验。

黑科技提前让你温暖

熟悉汽车原理的朋友都知道,打开空调后是需要等水温升高,车内才能暖和起来,因此需要和寒冷抗衡一段时间,而长安UNI-T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痛点。其配备了In Call 车辆远程控制系统,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们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够远程启动车辆,打开空调暖风和座椅加热,保证驾驶员进入车后,立刻就能享受到热奶茶入口般的温暖和甜美。反观同级别的本田XR-V大众探歌等车型,虽然价格贵出不少,但并没有给予如此实用的配置。

冬季用车最关键的就是要时刻注意车辆状况的变化,若问题没有及时发现和解决,机械部件就会产生不可逆的损害。这时通过长安UNI-T所配备的10.3 英寸的双联屏,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车辆油液等信息,可谓好看且便利。即便是车不在我们身边,In Call系统还能够远程监测监测车辆状况,出现问题能及时通知我们。得益于官方的U享卡的专属服务,消费者还可享受到冬季免费上门取送车,车辆检测和油液加注。而合资车企并没有提供这样的贴心的服务,相比较之下,长安UNI-T在产品和服务上实现了双赢,真正为行车出行开辟新次元。

北方地区的冬天不但更冷,而且雾霾天气频发,这时长安UNI-T所配备的过滤系统就派上了用处。相比较合资车型传统的PM2.5滤网,长安UNI-T搭载的PM0.1的滤网,对有害物质的过滤效果能达到95%。其还拥有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可发射负氧离子,为车内人员的身心健康护航。

硬实力为安全护航

除了温暖舒适的驾驶环境,冬季行车安全的硬件配置更不可或缺,当年优乐美奶茶那句“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里”可谓风靡一时,而长安UNI-T就能依靠硬实力把你捧在手心里,保证冬日里的行车安全。

冬季最危险的就是雪天驾驶,车辆很容易会因为摩擦力不够出现打滑和甩尾。在这个级别的SUV里,合资车企一般都会配备经济的舒适胎,而长安UNI-T配备了高性能的马牌MC6轮胎、该轮胎采用了独特的胎面花纹以及特制的抓地配方,保证了湿滑路面上也能够有充足的抓地力。此外,长安UNI-T还拥有胎压显示功能,相比较于胎压监测可以更详细的发现具体是哪条轮胎出现问题,以便对症下药。

如果出现路面结冰的极端情况,也不必过分担心,因为长安UNI-T配备了来自德国大陆特维斯的ESC系统,内部包含ABS 防抱死系统、TCS 牵引力控制系统化、HHC 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诸多功能,在车辆出现打滑或甩尾时其就能够有效的介入,最大程度上控制车身姿态,避免发生事故。

在下雪天夜晚,老司机停车都有可能因为视线和光线不好,造成车辆的剐蹭。长安UNI-T配备了360°全景影像,就可以开启“上帝视角”,让车辆周边的情况尽收眼底。即便是快与障碍物发生碰撞,主动安全系统也会介入,保证车辆和人员的安全。

总结:作为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车型,UNI-T以超出同级的黑科技和硬实力证明了自己,可谓完全符合豪华车应有的水平,并为冬季的消费者提供舒适和安全的用车环境。值得一提的是,长安UNI-T官方指导价为11.39万-13.39万元,这个价格在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能力范围,同时其还有高颜值、强大的智能车机系统、蓝鲸动力和平台架构、以及 L2 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完全满足面子和里子的需求。开上长安UNI-T就将打开冬季出行的新次元,保证你舒适和安全的同时,也或将有新的惊喜出现。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