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幻座驾长安UNI-K宠粉再升级,明年上半年上市,又一爆款?

2020年12月21日 20:41:01
分享到:
来源:

继“UNI星球日”一个月后,12月21日,长安UNI再次宠粉上线,开启了一场诚意满满的云端宠粉派对,并携手车界大咖颜宇鹏与吴佩一起了解UNI-K的魅力。

说到长安UNI系列不得不说长安UNI-T,长安UNI-T作为长安家族的第一款高端车型,自推出以来凭借着惊人的内外部设计与强大的动力性能,连续几个月销量超万破,成功带动了长安汽车的向上计划。

众所周知,UNI-K最大的特点是造型,其车头延续了“无边界”设计语言,六边形点阵设计搭配了极为个性化的大灯与日行灯,使整车前脸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其定位为大5座,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865mm、1948mm和1700mm,轴距达到了2890mm,确保了其宽敞的车内空间。不仅于此,其有着豪华SUV级的0.87高宽比,再加上其尾部航天飞行器印记的扰流板与四排气的巧妙搭配,仿佛是科幻片驶出的未来座驾。

在内饰方面,长安UNI-K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内配备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在人机交互方面,其搭载集成了科大讯飞飞鱼OS3.0语音交互系统,3+1四联屏交互布局让人机交互更加安全高效,4.7s的开机时间秒杀大部分车屏,带来了强烈的未来科技感。而其配备的14扬声器SONY高级车载音响系统有着媲美豪华品牌的音质和效果,让UNI-K由内而外打造无死角的上乘品质。

当然,在年轻人最关注的动力方面,UNI-K也没有令人失望,其搭载了长安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爱信8AT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马力达233匹,最大扭矩可达390牛米。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动力组合带来了更为顺畅与敏捷的行驶品质,且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能在毫秒间就介入。

据介绍,这台最新的2.0T蓝鲸发动机,可达到40%的热效率,综合传递效率为94.3%,很好地保证了UNI-K强劲的性能与良好的油耗表现。在悬架方面,UNI-K采用了四轮独悬的设计,调校更偏向于舒适性。

而在智能配置上,长安UNI-K在5G车联网的基础上配备了APA 5.0自动泊车系统和L3级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据悉,UNI-K将于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其势必会成为UNI-K后的又一爆款车型。然而,在销量取得佳绩的同时,长安UNI始终没有忘记宠粉,其很好地延续了长安汽车一贯以来的“宠粉”物质,为UNI用户打造了专属的UNI星球。

在今天的UNI云端宠粉趴中,UNI-K再度展示了宠粉的硬核实力。在直播时间,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发布了重磅"UNI宠粉计划",具体包括:"产品由你定",让粉丝来决定自己的UNI-K,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传播由你定",每周UNI星球#K友圈#直播话题,由粉丝决定,让粉丝成为UNI的"传播大使";"权益由你定",除了UNI"三大上门"、U享卡服务,还将推出升级版引力合伙人计划,开启UNI经纪人模式,通过分享通道,获取更好的体验和价值;"玩法由你定",每月21日的UNI星球日,也将在2021年全面升级。

不仅如此,UNI通过招募联动内测官,率先深度体验产品,提出建议,提前打开美好未来,成为产品合伙人。

可以说,在"宠粉"这件事上,长安UNI系列可谓是不负众望。这次“UNI云端宠粉趴”,长安汽车再度开创了“宠粉”新模式,让共创真正落于实处,更加速了其与用户的同频共振,在宠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