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要破万?更便宜的哈弗大狗来了

2020年12月21日 21:19:02
分享到:
来源:

想买哈弗大狗边牧版和马犬版又觉得价格高的小伙伴看过来,哈弗大狗降价了,而且一降就是2000,近日车卖场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大狗新增两款车型上市,不同于以往热热闹闹的上市这次是悄无声息的。

哈弗大狗新增边牧旺财版和马犬旺财版两款车型,新车相比边牧版和马犬版均便宜了2000块钱,而在配置上仅仅是取消了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以及电动后备箱记忆,其他在配置、外观、动力方面都没有任何变化,说实话这几项配置真的是可有可无,直接取消了便宜2000块钱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次哈弗大狗新增车型之所以悄无声息的上市据说这两款车型限时限量发售,大概率发售时间到2021年2月底,也就是农历新年就结束了,所以想买的小伙伴要抓紧了。

上月哈弗大狗的销量达到了8000多辆,不知道伴随着低价版车型的到来,哈弗大狗12月份的销量会不会破万,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