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销破万有望!“双面”艾瑞泽5 PLUS来了,听老车主怎么说!

2020年12月2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

一反应可能就是“资历”,资历深与口碑的积攒确实有着重要的联系,但最终的决定因素还在于,产品靠不靠得住,认可度有多高。

奇瑞是国产当中资历较深的品牌之一,而艾瑞泽5则是其征战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在同级产品都更新换代或者说都开始打“组合牌”的时候,它也跟随主流,带来了艾瑞泽5 PLUS。

新车在12月18日迎来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99万元,它的上市主题是“玩得酷 靠得住”。那它究竟靠不靠的住,下文会给你以个满意的答案。

“口碑”还得车主自己说了算。

上市之前,我们特地采访了一个老款艾瑞泽5车主,她是一个从事药品销售行业的80后女车主,4年多的时间,行驶了4万多公里。

针对此次专访我们总结了三点。第一就是存在感,她告诉我们,2016年选车之时考虑过悦动、K2、福睿斯,但最终还是放弃了合资选择国产。原因也很直接,就是第一眼便相中了,眼缘很重要,另外性价比要比合资高上很多。

第二点就是安心。驾驶的4年时间里,基本没有修过,虽然高速不多,但市区里走街串巷也陪伴了4万多公里,从来没有掉链子的时候。在售后保养方面,也很顺心,提前预约好,基本到达4S店就会安排师傅,不会耽误太多自己的用车时间。

第三点品牌忠诚度很高。她告诉我,刚买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劝她买合资,说国产车型容易出岔子。但她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艾瑞泽5,而且在使用的四年时间里,推荐了周围5个人去购买奇瑞车型,分别是三辆艾瑞泽5、一辆瑞虎5、一辆瑞虎8,并且在使用感受方面都很满意。

这种推荐率已经是相当之高了,并且表示如果换车,还会首先考虑奇瑞,还倡导大家要改变固有的印象,如今的国产车型质量并不比合资差。对于艾瑞泽5 PLUS也很期待,奇瑞首次采用双外观,并且越来越年轻化,作为一个老车主他很期待看到更多不一样的车型。

其实“口碑”这个东西,还得车主说了算,当一个真实的车主摆在你面前,把亲身体验告诉你,那才是真正的口碑。艾瑞泽5 PLUS的宣传点就是“靠的住”,其在产品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势必要将这种口碑延续下去。

靠不靠的住?

上市会现场奇瑞请来了硬糖少女303组合的几位成员,从代言人就能够看出,艾瑞泽5 PLUS瞄准的就是年轻人的市场。它首次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这样做其实很聪明,可以满足喜欢不同风格消费者的选择,而不会造成潜在用户的流失。

在车型本身方面,艾瑞泽5 PLUS以13项雄狮智驾系统、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让驾控再度升级。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50km/h的全速域工作。

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涵盖的四大领先技术,丰富了人车互动场景。新车通过轮胎、风噪声、底盘结构优化等多项NVH细节提升,营造出了良好的驾乘环境。

在产品品质方面也得到了提升,艾瑞泽5 PLUS选用自全球500强的零部件供应商,发动机搭载的是霍尼韦尔的增压器,座椅则来自延峰安道拓,其实专门为奔驰宝马等一众豪华品牌提供座椅的供应商,此外还搭载博世最新版ESP等一系列来自全球顶端供应商部件。

除了这些在品质层面的提升以外,艾瑞泽5 PLUS还推出了发动机终身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道路免费救援等,用“靠得住的权益”打消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在J.D. Power2020年相关报告中,艾瑞泽5在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质量排名(IQS)和车辆可靠性排名(VDS)中型基础轿车细分市场均名列前茅,两项排名位列中国品牌第一。

奇瑞作为老牌车企,已经在中国市场征战多年,其在产品方面的口碑也不是一朝一夕所得。如今国产车型的技术,一直在不断进步,完全没有必要再以老眼光看待新事物。

瑞虎8与瑞虎8 PLUS的双打组合,已经给奇瑞在SUV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艾瑞泽5 PLUS作为其在轿车市场的新突破,会取得更好的表现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