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爆款诞生,11月销量破万,瑞虎5X为何能闷声发大财?

2020年12月21日 23:56:07
分享到:
来源:

奇瑞在2020年的销量表现要比过去勇猛很多,瑞虎8的火爆,也成功带动了旗下小弟瑞虎5X的销量。今年,奇瑞瑞虎5x先后推出了1.5L、1.5T版本的2020款车型,在10月份的时候就同比增长27.8%,环比增长28.5%至9921辆,即便是已经是打鸡血般度过了金九银十的旺季,11月这款车的销量也成功破万,达到10214辆,成为瑞虎系列一支可靠力量。7-10万元的价格区间是自主品牌的主要战场之一,各种一线自主品牌特别是长城长安吉利均有强横实力,那么2020款瑞虎5X究竟做出了怎样的产品力,在短时间脱颖而出的呢?

首先就是造型上的转变相比老款车型有质的提升,中网一改之前的不规则形状,采用了新的六边形设计,全新的镀铬点阵式格栅替代了此前的熏黑格栅,档次感提升不少,也进一步彰显运动感,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了更加凶猛的设计,让一台主打低价的小型SUV,也有着和紧凑级一致的视觉观感。

进入车内,内饰也焕然一新,能够看出奇瑞已经从一个专注技术的理工宅男,逐步进化成一个略懂艺术的文艺大叔,质感和设计上比老款车型好了不少,车厢风格和瑞虎7类似,随处可见的红色缝线给内饰增添了年轻活泼的一面,同样也减少了这个价位大多数车型会采用的硬塑料包裹,作工用料也能很大程度看出奇瑞的诚意。

10.25英寸的大屏和电子档把,也是同价位中少有的存在,也极尽所能的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科技感。2020款瑞虎5X新增了侧气囊、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远程控制、LED大灯、自动头灯、语音交互、雄狮智云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即便是最低配车型,也将中控大屏安排到位,同样也是国产车中罕有支持CarPlay\CaLife的车型之一。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瑞虎5X并未搭载奇瑞家的明星1.6T发动机,但对于小型SUV来说,1.5L和1.5T日常其实都已经很够用了,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6匹,唯一的一点便是并未和同价位竞品拉开差距,不过考虑到其优惠后顶配都不超过10万的价格,这台车也的确算是性价比十足了。

瑞虎5X作为奇瑞的入门级SUV产品,其出色的性价比和奇瑞的工业品质都为它的销量打下了基础,可以说能够破万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我们也很期待,奇瑞的新车艾瑞泽5PLUS同样能够在轿车市场拿下更加出人意料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