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4.6秒破百,近700马力,理想ONE强敌要来了!

2020年12月22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

理想ONE交付量破三万,可是强敌也来了

理想ONE作为一款增程式SUV,在细分市场中基本就是“一车独大”,而就昨天(12月18日),理想汽车宣布累计交付量突破30000辆,用时12个月零14天完成了第一个30000辆的交付。

碰巧的是,理想ONE交付量突破三万的同一天,它的强敌岚图FREE也来了。12月18日岚图FREE实车正式发布,该车是东风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岚图的首款车型。外观延续了iFre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大面积镀铬格栅搭配“鲲鹏展翅”LOGO相当惹眼,整体设计比较圆润。而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05/1950/1690mm,轴距为2955mm,妥妥的一款中大型SUV,但车内仅有五座布局。

动力方面,增程版车型的增程器为4气缸1.5T发动机,峰值功率可达到80kW。增程版和纯电版均采用前+后电机双电机布置,官方数据显示综合最高功率达500kW,峰值扭矩1000N·m,增程版车型百米加速4.6秒,纯电车型百米加速4.8秒,最高车速为200km/h。增程版和纯电动车型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860km、500km。

不过,想要开上岚图FREE还要等上一阵子,因为新车现在已开启预约,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交付,售价不会超过40万。

坦克300只是开始,还有定位更高600/900?

这两天,车圈最火的车莫过于WEY坦克300了,确实指导价才17.58-21.38万元,拥有一套令一众越野迷流口水的装备,你说这还买啥牧马人呢?

不过,定位紧凑型SUV的坦克300仅仅是个开始,因为WEY品牌还将推出另外两款基于“坦克”平台打造的SUV。根据长城汽车注册的名称来看,未来两款新车将分别命名为坦克600、坦克900,这两款SUV的定位将更高,分别为中大型和全尺寸SUV。

而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坦克平台涵盖ICE、PHEV、HEV三种动力形式,常规内燃机的热效率达到38%,匹配首款纵置9AT变速器,扭矩密度和齿比跨度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其顶级装备是P2混动总成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纵置9AT变速箱,可输出总功率为380kW,峰值扭矩可达750N·m。

广汽丰田TNGA1.5L发动机正式量产

近日,广汽丰田正式宣布TNGA1.5L三缸发动机正式量产,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1马力,除了将应用在在雷凌入门款车型上,还有望搭载其他车型上。

与此同时,网上也流传雷凌TNGA1.5L车型的疑似售价为11.38万元,而从经销商的宣传告示来看,雷凌1.5L车型的配置并不差,目前已经开启预订,将于明年1-2月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