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也玩电?——JEEP牧马人4xe插混版

2020年12月22日 10:34: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JEEPOO官方发布了全新JEEP牧马人4xe插混版车型在美国俄亥俄州开始投产,并于2021上半年在中国上市。

外观依旧是延续了燃油版JEEP牧马人的设计风格,两个圆大灯搭配上7孔进气格栅以及超大的保险杠,充电口在主驾驶的翼子板处,尾部还有4xe标志。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化都不大,大轮毂、备胎等牧马人经典元素都在。

JEEP牧马人PHEV将提供4xe、Sahara和Rubicon 4xe三种车型,前两款均配备了四驱系统。动力方面JEEP插混版配备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组成,搭配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276千瓦,最大扭矩637牛米,零百加速成绩可以在6s左右。

JEEP牧马人作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梦想车型在全球新能源化的趋势下也进行了妥协,你看好这款插混版牧马人吗?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