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就看加价多少!新汉兰达上市时间有了,全系混动,配置也不寒酸

2020年12月22日 11:05:02
分享到:
来源:

预计明年9月上市!

全新TNGA-K架构打造!

全系混动!

年产能9万台!

国内路试谍照

老司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国产全新一代汉兰达最新消息,新车或于2021年9月正式上市,基于全新TNGA-K平台打造,全系搭载2.5L混动动力总成,将在广汽丰田第四生产线投产,规划年产能为9万辆。

国内路试谍照

新车外观内饰将延续海外版设计,相比现款来说更加年轻运动,依旧给人一种高大魁梧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上,海外版全新全新汉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950×1930×1727mm,轴距2850mm,与现款车型相比得到全面的提升。国产版本预计大概率"只增不减",毕竟出类拔萃的空间实用性是其这么多年来立足7座中型SUV市场的杀手锏之一。另外海外版本还有6座车型可选,不知道国产车型后续会不会同步跟进。

内饰方面,全新国产汉兰达将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悬浮式中控屏拥有不错的科技感,提供了8英寸和12.3英寸的选择,触屏+实体按键上手应该没啥难度。现款汉兰达被吐槽最多一点就是配置寒酸。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基于全新TNGA-K平台打造后,新车在安全配置上会很抢眼,以凯美瑞为例,全系标配十个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全新国产汉兰达自然也要跟上步伐,毕竟买这车的人多以家用为主,安全必须摆在第一位。

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Toyota 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包括车道偏离、全速领域的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以及AEB、行人监测车道标识识别、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像坡道辅助、陡坡缓降、氛围灯、抬头显示、第二排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JBL音响等配置,未来也将在新车上出现。

比较令人意外的是,目前消息称新车仅提供一种动力搭配,就是目前用在凯美瑞上的2.5L双擎混动,预计最大功率为176kW(240PS),有NORMAL、ECO和SPORT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提供两驱/四驱版本。动力电池组安放在第二排座椅下方,不影响后备厢的空间。另外,基于TNGA-K平台下的新车操控性也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

现款汉兰达虽说已经走到产品末期,但在终端市场上依旧是"来一台卖一台",动辄等车大半年,着急提车你就得掏腰包"加装潢"。全新一代国产汉兰达年产能9万辆,平均到一个月7500台左右,与现款基本持平,不出意外上市后肯定是"抢破头"的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