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将复活再国产?讴歌TLX国内专利图曝光

2020年12月22日 11:57:05
分享到:
来源:

讴歌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集成了运动和豪华两大标签。其中TLX作为旗下的轿车在北美市场有着不错的销量,但来到中国后有些水土不服,仅国产一年就停产,导致了讴歌品牌在国内轿车市场的空缺。

今年5月,全新一代TLX在北美发布,相比较老款车型产品力提升了不少。日前,水滴汽车APP在国家专利局获悉了一组全新TLX的专利图,这意味着新车有望继续国产。

新车前脸依旧为家族经典的“钻石”格栅,并在下方新增了扩散器,两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内部集成了“L”形的日间行车灯,视觉上增加了侵略感。车身侧面的腰线更为紧致,尾部线条立体感十足,调整后的尾灯组造型更狭长,下方排气为双边单出的布局。

新车内饰选用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幕,科技感有了明显提升。中控台使用皮质包裹,并在周围加入实木饰板和红色饰条,换挡机构为按钮式,豪华感和运动感兼备。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提供2.0T和3.0L两种选择,并提供四驱系统。预计国产后,只提供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5千瓦,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并匹配10AT变速箱。

未来,若讴歌TLX继续进行国产,在弥补轿车市场空白的同时,也将为偏爱运动风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选择,我们对其拭目以待。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