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冲量英朗骨折降5万多,"白菜价"的车能买吗?

2020年12月22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

每当到了年末,车市都异常热闹,毕竟车企们的"年终考"终于要来了。一年的结果到底如何,就看最后这几个月到底给不给力。所以为了能够让一年的销量成绩更漂亮,车企以及经销商都给出了非常可观的优惠政策。只是没想到,现在车企都开始在拼多多上薅羊毛了。

近日,我们在拼多多平台上看到了有关于英朗限时秒杀的消息。从图片上的消息显示,英朗的最低价已经降至6.79万元。

拼多多秒杀价不足7万

从官网查询可以看到,目前2021款别克英朗有四款车型在售,改款1.5L版本和1.3T版本均在今年9月份上市,其指导价区间为11.99-12.59万元。

而此次我们的主角是1.3T版本的自动轻混动精英车型,也就是英朗的三缸车型,官方价格为12.59万元。不过在拼多多限时秒杀之后,这款车型的价格变得非常可观。在本次活动中,它采用的是梯级降价的方法。

比如说它的起步价为7.29万元,而若是卖出了20台不超过40台,价格则为7.19万元;卖出了40台不超过70台,价格则为7.09万元;卖出了70台不超过100台,价格降至6.99万元;卖出了100台,价格降至6.79万元。用户可先付款4.99万元,之后根据最后买定的人数确定价格,并补差价。秒杀活动推出的别克英朗为正品新车,该车辆为里程数不超过200km的不带临牌新车,客户购买后可以选择自行保险、上牌、报税。不过,把车子的价格降到不足7万元,确实算很有性价比了。

一波三折的英朗

英朗这款车,可以说是美系车中的"顶流"了。在德系与日系厮杀的轿车榜单中,英朗是唯一能够幸存在前列的美系轿车,曾经更是常常以令其他品牌羡慕的月销4万辆屠榜。

不过,英朗也有过低谷期,那就是在别克偏执给英朗换上三缸机后,英朗的销量"一落千丈",在有段时间甚至连轿车榜前十都没进去,国人对于三缸机的"惧怕"让英朗这款车逐渐跌下神坛,后来的它也只能靠着降价"续命"。

当然,英朗的命运也是一波三折。在三缸机行不通之后,通用也紧急在英朗上重新引入了四缸车型,新车型在今年正式上市。回归四缸的英朗表现也让人惊艳,再加上车市在不断回暖,这几个月来英朗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而在11月份,全新英朗又卖出了3万多辆的成绩,同比增长了30.3%,排在了轿车榜单的第四名。

降价后值得买吗?

全新英朗能够卖出这么好的成绩,无疑和它回归四缸车型有关。不过英朗显然还是没有满足,毕竟A级轿车市场的竞争太残酷,而从11月份的成绩来看,它和宝来的差距也只有2000辆左右,后来的速腾更是追得非常紧,要想保住现在的成绩,下血本降价似乎是一种最快的办法。

如今,英朗的三缸车型和四缸车型是一起在卖的。但大家也都知道,三缸机的缺陷非常明显,国人更是闻之色变,所以尽管英朗全新的1.5L发动机动力参数有点弱,但大家还是忍不住对其真香,这在英朗的销量上就有表现。从搜狐汽车查询的英朗数据可以看到,英朗的绝大部分销量都是四缸车型贡献的,这个销量数据也是在逐步递增,10月份已经卖到了3万辆。而1.3T的三缸机车型占比就是逐渐减少,10月份销量不足3000台,同比下降了64.03%。

三缸机车型不争气,英朗也只有以"骨折"来拯救。毕竟曾经的英朗因为三缸机被诟病之后,也是通过大幅降价而努力维系着面子,一辆不足7万块的A级合资车,小编认为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小编语

好不容易通过四缸车型回归轿车前列阵营,英朗自然不愿意在最后一个月掉链子。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若是对三缸机没那么多抱怨的话,大降价的三缸英朗其实是可以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