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奔驰S级定位下沉,仅71万起售比以前低了20多万

2020年12月22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全新S级的售价信息,新车售价为109800-131450美元(约合人民币71.72-85.86万元)。新车在海外共推出S500和S580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款可供选择。

从外观上来说新一代S级车身形态和老款差异不大,但是无论是设计细节还是精致度还是从气场上,都远远落后于上一代车型。因为奔驰在有意地把S级的定位下沉,而接替以前S级位置的则挂着迈巴赫的标。所以新款S级就难免引起大家吐槽没有高级感了,尤其是又尖又细的车尾灯,和新款A级长得几乎一样,成了批判的重灾区。高级感的欠缺是这一代S级无法回避的缺点,这一代毋庸置疑。

全新S级首次在奔驰量产车型中针对特定型材外壳使用了吸音泡沫,进一步降低噪声和振动干扰,将NVH的处理水平提升至全新高度。得益于"畅心醒神空气控制功能"强大的空气过滤系统,全新S级轿车可以更为有效的去除灰尘、花粉和异味,配合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以及主动式香氛系统。虽然看起来高级感有所缺失,但是毕竟是七十多万的车,所以该有的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一样不能少,这是它的最后尊严。

其中S500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521N·m,车辆搭载EQ Boost功能,可以提供额外的16kW功率和249N·m扭矩。而S580车型则搭载4.0T V8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70kW(503PS),峰值扭矩700N·m,并同样搭载EQ Boost功能。此外,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