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J-PACE只推纯电动版 对手为Model X

2020年12月22日 13:1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捷豹J-PACE最新消息,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且仅推出纯电动版本,而之前传言要推出的内燃机版本则估计不会再推出。

<a href=捷豹J-PACE只推纯电动版 对手为Model X"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D8B45F4907DA6BB12B7156AD8DF0BCA9F5946DBE_size66_w629_h349.jpeg" data-imagewidth="629" data-imageheight="349">

捷豹J-PACE基于MLA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为中大型纯电动SUV。由于官方还没有公布原型车,所以我们目前得到的图片都是假想图,整体的设计与捷豹F-PACE非常相似,不过在细节上应该会有较大的差异。

新车将配备容量为10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83km。动力方面,捷豹官方也没有公布相关的参数,不过可以肯定其会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全轮驱动的形式。新车上市后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Model X,所以在性能上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