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 售30.43万元起 增轻混系统

2020年12月22日 13:1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V60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款车型,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官方指导价为30.43-39.58万元。售价相比旧款有所降低。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唯一不同的是车尾动力标识,“T4、T5”改为“B4、B5”,也凸显其具有混合动力。前脸部分,采用盾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极具代表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凸显整体简约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依旧以简约时尚为主,车内以大面积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幕为车内增加了一丝豪华感。同时,为使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车载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中控液晶屏幕上,包含基本的空调、娱乐以及车辆辅助等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B4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B5车型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