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也开始弄MPV,但是现在造不出来只能内部研究

2020年12月22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

如今,人们多少都有点儿复古的情怀,喜好那些精致而有质感的物件,因为只有不被历史潮流淹没的才是真正的经典。说到经典,在编辑心中大众T1绝对是当仁不让的第一选择。这辆车不但是一辆有情怀的车,同时又有家的感觉。不久以前,MINI品牌在海外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MINI Vision Urbanaut,这款概念车采用了类似厢式MPV的车身造型,使用纯电驱动,并且拥有自动驾驶的能力。

车头方面,Vision Urbanaut预示着MINI品牌对于家族传统前脸造型的全新诠释。因为这是一辆纯电动车型,不需要真正的进气格栅。因此格栅进化成了隐藏自动驾驶装备的智能面板,造型也从经典的六角形变成了八角形。

Vision Urbanaut的头灯与尾灯均采取了 Matrix 矩阵式动态设计,可带来多样的色彩,并能向外界呈现不同的图像与字样,以此成为能与外界沟通的车辆。

内饰方面,MINI在车内采用了4座布局,该车没有配备实体仪表盘,会将驾驶数据和导航投射到挡风玻璃下方的织物上。当车辆处于自动驾驶模式时,方向盘和踏板会自动收回,驾驶投射显示也会消失。

一辆车、一群朋友、看着夕阳、唱着歌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MINI Vision Urbanaut展示了MINI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试图引领未来世界的生活方式。虽然有外媒猜测Vision Urbanaut可能只是用来当做数据研究,但是这款车的一些构想和空间解决方案大概率会用在MINI此后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型上。到目前为止,Vision Urbanaut还仅仅存在于渲染图,据MINI品牌CEO Bernd Krber透露,Vision Urbanaut属于长期规划,最快也要到2027年才能开始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