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用户共创 发布全新宠粉计划,长安UNI进一步提升用户黏度

2020年12月22日 13:37:04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用户的时代,任何一个品牌都知道用户是第一位的,但是如何与用户更好的沟通,同时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产品体验和品牌获得感,这就是体现每一个品牌差距的地方了。

提升用户黏度,让用户获得更多产品以外的惊喜,提升品牌的口碑和影响力,让用户参与到品牌和产品的建设,这些都是一个品牌在以用户为中心这个核心思维下该思考的东西,对于当下的汽车品牌而言,提升用户获得感,提升年轻用户的感性认知和获得,通俗的讲,如何“宠粉”,是一个课题。

升级UNI星球日宠粉活动

对于长安汽车UNI高端产品序列,UNI星球日就是一个宠粉时间点。在12月21日,本年度的最后一个UNI星球日,长安UNI高端产品序列的宠粉计划升级了。

在本次UNI星球日上,长安通过直播的方式,在“UNI云端宠粉趴”上,发布了全新的UNI专属宠粉计划,新的计划深入共创计划,让车主融入到车型和品牌的打造中,大大提升了用户的权益。

长安汽车副总裁叶沛发布的重磅“UNI宠粉计划”,新的宠粉计划包含了多个行业首创行为。

“产品由你定”—— 让粉丝来决定自己的UNI-K,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的,让每一个车主都打造出自己的完美UNI-K。

“传播由你定”—— 长安引力APP将开设“K zone”专区,每周UNI星球#K友圈#直播话题,由粉丝决定。此外,工程师还将进行直播连线,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畅聊产品,解答疑惑,倾听建议,达到粉丝畅所欲言,厂商也可及时更正发现的问题的结果。

“权益由你定”—— 除了UNI“三大上门”、U享卡服务,还将推出升级版引力合伙人计划,开启UNI经纪人模式,通过分享通道,获取更好的体验和价值。

“玩法由你定”—— 每月21日的UNI星球日,也将在2021年全面升级,去哪里,和谁去,玩什么,都将由粉丝决定。

此外,长安UNI还将通过招募联动内测官,率先深度体验产品,提出建议,成为产品合伙人。

“宠”力兑现,产品为先!

作为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不但定位更高,产品豪华感、运动感都有全面的提升。全新UNI-K具备0.87高宽比,打破传统的无边界格栅设计与极具辨识度的航天飞行器印记,呈现出极致未来科技之美,整体造型的高腰线和显得非常雄壮高达,外形设计十分大气、时尚,具有豪华感。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有233匹最大马力和390Nm峰值扭矩的全新一代蓝鲸2.0T发动机,变速箱则匹配爱信8AT,这套动力总成的价值在自主乃至合资品牌也是黄金动力组合般的存在。加上UNI-K将搭载博格华纳的AWD四驱系统,UNI-K的整体产品定位将会是长安的一个里程碑,无论是豪华感还是品质感都将会有前所未有的提升。

在车内的人机交互方面,UNI-K将实现3+1四联屏交互布局,基于“眼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信息清晰合理”的理念完成开发。4.7s的开机时间几乎可以秒杀市面上绝大部分有屏电子产品,全新运算平台算力达到同级产品平均水平2.2倍。此外,UNI-K中控触控屏运用美国康宁首款车规级J型曲面玻璃,触控体验灵敏丝滑,如同操控一款巨型智能手机。

而在舒适性和运动化座椅设计上,UNI-K座椅采用了零重力减压技术的座椅,拥有后排角度调节,同时在前排的座椅上,还配置了SONY高级车载音响系统。有着媲美豪华品牌的音质和效果。

总的来说,无论是产品打造还是用户运用,长安序列都开创了长安汽车的一个新的版图,如何运营高端用户群体,如何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有更多参与感,这些宠粉方式的建立和深化都让长安汽车在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建设中走得更远。书戈相信,长安汽车在通过不断的尝试,开启车企与粉丝的共创文化,双方一定能创造更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